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小型车实力悍将!比飞度POLO都帅,内饰时尚感爆棚,就看价格了

2018年02月27日 20:12:01
分享到:
来源:车说万象

小型车此前在国内市场并不看好,但近年来飞度等的火热证明市场需求量还是很大的。而实际上,福特嘉年华引入国内时间也不短,由于高颜值的外形、良好的操控性在市场上有着很高的关注度,在2009-2011年的时候甚至达到了巅峰时期,当时想要购买嘉年华甚至要加价数千元才能够提车,而且还要等很长时间。但是后来嘉年华大改,更换了全新的动力系统,销量开始走下坡路,再加上福特也开始将重心转至翼博,福特嘉年华被迫停产。然而,去年车展上福特亮相了第七代福特嘉年华,据悉,该车将于今年国产,重新回归国内市场。

null

外型设计上,全新福特嘉年华依旧搭载经典的马丁脸造型,但进气格栅更变更窄,内部搭配独具创意的波浪形设计,视觉上十分时尚。加之全新造型的大灯组,车头看上去更具表现力。侧面设计上,上扬式腰线造型加上全新的轮毂造型,凸显该车的运动感。车尾线条饱满,层次分明,全新设计的尾灯组具有极高的辨识度。车身尺寸方面,全新嘉年华的长宽高分别是4041/1734/1483mm,轴距2493mm。较之旧款嘉年华在长度上增加71mm,宽度增加12mm,高度增加13mm,空间表现更加优越,但较之飞度仍有差距。

null null null

内饰设计上,全新嘉年华较之旧款车型在质感、科技感上均有大幅提升。车内采用黑色系配色,细节上运用红色装饰线来强调运动氛围。中控台搭载有8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和双圆盘式仪表盘,表现档次感和科技感。配置方面,该车搭载有三幅式平底方向盘、SYNC 3互联系统,且支持通过手机App远程控制车门开闭、启动、定位以及检查油量等功能。

null null

动力方面,全新嘉年华搭载了两种动力调校的1.1L自吸发动机和三种调校的1.0T涡轮增压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分别为70马力和85马力,后者最大功率分别为101马力,125马力,140马力,选择丰富,动力也不失充沛。传动系统方面相信不会再匹配双离合变速器,或匹配6AT变速箱。

null

此前,飞度凭借自己更加亲民的价格、更大的空间表现和更高的燃油经济性和更好的动力表现打败了福特嘉年华,如今,基于福特B平台打造而来的全新福特嘉年华打着经过优化设计的全新造型、富有更好质感、科技感的内饰,且空间表现也有所升级,是否可以一雪前耻呢,是否会吸引年轻消费者的注目呢,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