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途锐前脸,奥迪Q7同款内饰,宝马1.6T发动机,不到10万起

2018年02月27日 20:24:01
分享到:
来源:车说万象

随着汽车市场的消费升级,SUV车型在中国持续走红。无论是合资品牌还是自主品牌都想在这一个大市场分一杯羹。东风风行,作为国内耳熟能详的自主品牌,这几年也持续在SUV市场发力,景逸X5自全新改款后销量就一直不错,特别是近两个月更是突破了万辆。而东风风行为了提升品牌整体竞争力,趁热打铁推出了旗下首款大7座SUV,以响应市场需求,近日,这款全新的景逸X7也得以亮相,预计将在年内正式上市。

null

关于景逸X7的外观,据图片显示也许会有两种前脸风格。第一种和景逸X5的前脸样式相似度很高,横幅式镀铬中网很硬朗,再加上方方正正的大灯,造型更显稳重。不得不说的是这种前脸设计和大众车型有点相像,把中间的logo换成大众标相信能骗过不少朋友。相比之下另一种前脸设计更显年轻,点阵式的中网也是时下比较流行的,运动感相对来说更为强烈。

null

侧面造型两种版本的车型并无区别,腰线平直简约,视觉上十分硬朗。尾部造型比较平实,没什么太大的亮点,两尾灯中间,带有一条精细的贯穿式镀铬,提升了层次感与精致度。车身尺寸方面景逸X7长宽高分别为4760/1865/1760mm,轴距为2753mm,三围方面相对于风光580要突出许多,但是轴距要短上27mm。

null null

内饰设计和景逸X5完全一致,包括熟悉的平底三辐式方向盘、悬浮式中控液晶屏、横贯车内左右的空调出风口,整体设计简洁耐看,很有奥迪A4、Q7的味道,也是由于借鉴了成功豪华车型的原因,档次感还是较为不错。

null

动力方面,景逸X7将搭载三菱4A91T型1.5T和绵阳新晨CE16型1.6T两款发动机,二者最大功率分别为150马力和204马力,传动系统预计匹配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这款来自于绵阳新晨的CE16发动机很值得期待,这款发动机由宝马授权生产,动力性能应该会有上佳的表现。

null

景逸X7从外形上来看,很有大众途锐的味道,而内饰上面满满的奥迪气质,空间方面在仅坐5人的情况下还是极为给力的,但是满座7人的情况下,第三排可能会没那么舒适了,不过发动机绝对是它的加分项。不过消费者最为关心的想必不是其价位,1.5T版的景逸X5价格已经达到8.99万元起,景逸X7定位更高,同排量估计会在9.9万左右起步,不会超过10万,这样显得更加亲民。当然具体价位,还是要等其下半年正式上市才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