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帅爆了!外观比阿特兹还动感,标致全新508先睹为快!

2018年02月27日 21:12:01
分享到:
来源:小米车生活

原标题:帅爆了!外观比阿特兹还动感,标致全新508先睹为快!

极客报道团的内容越来越丰富

并且很多篇取得了超高的点击

欢迎更多的米粉加入,我们为你包装!

本期欢迎——

刷纸

全新标致508其结构更紧凑,车身高度更低。全新的外观设计更加运动,车身更加坚固耐用,内饰采用了和标志4008、5008相同的i-Cockpit的设计。

全新标致508相比上一代将拥有更好的道路操控性,动力方面采用全新的发动机,这些合在一起让全新508在中型车领域当中更胜一筹。

新车基于PSA EMP2平台打造,并将于3月初开幕的2018日内瓦车展上正式亮相。

全新标致508在外观方面看起来更加充满活力,降低的车身(车身高度下降到了1.4m,相比上一代车型降低了65mm)和符合空气动力学的车身线条让这辆车看起来极具coupé风格。新508的风阻系数为0.26。

车头部分令人印象深刻,甚至有攻击性。全LED车灯,獠牙式的日间行车灯,其设计灵感来自标志的概念车-标致Instinct。其发动机盖板位置还有“508”的标志。

因为轴距(2790mm)和长度(4750mm)上也有所减少,车门采用了无边框设计,同时前后悬尺寸的缩短,使得标致508拥有了B级车型最为紧凑的车身和最优的轴距尺寸比。

车尾采用了全LED光源的狮爪尾灯,让尾部有更高的辨识度,尾部的设计看起来更具有层次感,排气采用了双边共出的设计,看上去更具有运动气息。

无边框车门为标致508在外观方面画龙点睛之笔。

(新款)

(老款)

相对于内饰方面,全新标致508的变化挺大的,采用了和4008/5008相同的i-Cockpit设计,让内饰看起来更具有科技感;

Nappa皮革、缎面镀铬装饰条、钢琴烤漆、Alcantara以及实木装饰面板等材料的运用,使得内饰部分提升了豪华感。

电子档把的设计和宝马的“鸡腿”有点相像

采用了法国Focal品牌的音响,这家公司的产品供应给世界上最优秀的HI-END扬声器设计厂家。

(新款)

新仪表盘的位置和HUD类似,驾驶员可以直接查看仪表盘上的信息,无需低头。

(老款)


仪表盘部分采用了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和老款的区别还是非常大的,并且新车还搭载了红外夜视系统,可以使用红外线摄影机侦测前方的车辆或生物,提高低能见度下的驾驶安全系数,其探测距离高达200-250m。

在动力方面搭载新一代Euro 6.c 1.6L PureTech涡轮发动机,拥有高低功率两个版本,其中GT和GT LINE版本搭载高功率发动机。

全新标致508的多媒体系统还会拥有分屏显示功能,并且可以支Android Auto,Apple Carplay和MirrorLink,还可以通过app对车辆进行管理控制,中控部分还有可以为手机无线充电的地方。

新标致508是目前标致系列安全配置最多的车型

-总结-

相比上一代全新标致508拥有更具有法国风情的设计,在整车质量比上一代508轻了70公斤,使用了新型车身焊接技术,使得车身刚性有了提升。

新车还配备了电子悬架,在保证舒适性的同时提高操控性,采用全新的电子助力转向系统,提高了精度和平稳性。

搭载全新的8速EAT变速箱,燃油经济性和换挡速度得到了提升。

你们喜欢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