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高降价3.6万,这几款合资七座SUV是顾家男人首选!

2018年02月28日 07:12:01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原标题:最高降价3.6万,这几款合资七座SUV是顾家男人首选!

点击  -签到-得好礼

回到乡下过春节,很多家庭出现这样的情况,那就是一台五座车不够用,要集体出去周边游玩或探访亲友的话,可能开车的人得跑两趟。所以, 越来越多的人开始考虑买七座车,身边就有不少人向砖叔询问买哪个好。目前七座车的选择有很多,本期砖叔结合最新市场行情,先来推荐几款合资七座SUV。

推荐理由:欧蓝德是广汽三菱的明星车型,价格实惠、空间大,三大件靠谱、配置丰富等优点,使它成为20万内性价比最高的合资SUV之一。由于性价比很高的缘故,欧蓝德在很长一段时间里价格相当坚挺,不过目前已经开始有小幅优惠。

不足之处:欧蓝德是一款相对来说比较粗犷的城市SUV,它的底盘偏硬,而且内饰用料差。如果很注重乘坐舒适性的话,那么它并不适合选择。 

欧蓝德真实口碑 欧蓝德头条     

推荐理由:标致5008是4008的加大版,拥有非常前卫的外观和内饰。由于采用后扭力梁非独立悬挂的缘故,车内空间表现要优于许多竞争对手。该车的上市价格颇有竞争力,而且没过多久就有五位数优惠,因此性价比不俗。

不足之处:除了后扭力梁非独立悬挂让部分人难以接受之外,配置水平也是标致5008的一个劣势。

标致5008真实口碑 标致5008头条

推荐理由:柯迪亚克是大众途观L的姐妹车型,综合性能颇高,而且它提供了途观L所没有的七座车型。还值得一提的是,在最新的改款中,该车配置有所提升。如果只在意产品本身,而不在意品牌的话,那么它性价比很高。

 

不足之处:柯迪亚克的内饰设计缺乏档次感,而且硬塑料偏多。此外,它的底盘调校比途观L要硬一些,有比较多的路感回馈,所以舒适性不如途观L。

柯迪亚克真实口碑 柯迪亚克头条

推荐理由:锐界引入国内生产后,凭借出色的产品力,打破了汉兰达一家独大的局面,销量和口碑俱佳。该车目前没有终端优惠,是因为在今年年初的时候,长安福特对其进行了一次官方降价,降价幅度在2-3万元不等。

不足之处:锐界的后悬挂偏硬,导致后排的颠簸程度明显高于前排,而且后排的座椅稍短,对于腿部的支撑较差。

锐界真实口碑 锐界头条

推荐阅读

不到20万的7座中型SUV,标致5008值得买吗?

20万出头的欧洲7座SUV,造型霸气,用料做工到底怎么样?

还在花钱买燃油宝?写口碑免费领燃油宝+雨刮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