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17年最安全的车竟是这几款 现在买也不晚!

2018年02月28日 09:00: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汽车市场中,各大品牌的“神作”接连不断,在即将到来的3月份,将有22款车型登陆汽车市场。那么,对于想买车的老铁们来说,该选哪款才好呢!除了价格之外,消费者最为关心的因素还有汽车安全。不够安全的汽车就可能像很多车贴上写的一样:人生可短暂了,油门一踩一松一辈子就过去了!

可是问题又来了,哪些车才是最安全的汽车!日前,汽车之家出炉了C-NCAP测评中各细分市场得分最高的车型,包括紧凑轿车、大中型轿车、SUV等车型区域,这几款车型是各细分市场中安全碰撞的“冠军”车型。来,跟鬼哥一同看看吧!

紧凑型车:宝马1系

C-NCAP碰撞成绩:56.4分

鬼哥说法:宝马1系在碰撞测试中的表现很均衡,没有明显短板,换用UKL前驱平台的它,虽然少了点宝马家族擅长的后驱味道,但是综合实力还是更胜一筹!它配备了前排气囊和侧面安全气帘,安全带系统也具备了预张紧器和限力器,“装备”很到位。

null null


中型车:奥迪A4L

C-NCAP碰撞成绩:56.1分

鬼哥说法:奥迪A4L在2017年还是很“丰收”的,不单销量成绩好,安全测试的成绩也很好!测试中,奥迪A4L对于乘员的保护做得比较到位,在100%正面碰撞的时候,侧气帘同时弹出,为乘客提供最全的保护。而在侧面碰撞的表现更为“霸道”,它的主体结构没有造成太过严重的损坏,车门防撞梁、B柱抵抗了大部分的撞击力。不仅如此,奥迪A4L在前排还配置了侧气囊来保护驾驶员的躯干部位,提升安全系数。

null null

中大型车:宝马5系

C-NCAP碰撞成绩:59.5分

鬼哥说法:宝马5系取得了59.5分的好成绩,是2017年所有测试车型中成绩最好的。当然,在测试中,宝马5系的表现也很“惊艳”,比如,正面100%碰撞中乘员舱结构基本没有威胁,前后车门能够正常打开,安全气囊、安全气帘等乘员约束系统及时弹出,再加上防撞梁和吸能结构对能量的缓冲和引导,宝马5系内的假人均没有受到太过严重的伤害。

null null

SUV车型:广汽传祺GS8

C-NCAP碰撞成绩:57.7分

鬼哥说法:传祺GS8的确演绎出了合资车的“逼格”,这款SUV从上市就开始加价、排队购车。销量更是居高不下,看来,这也是有底气的。她的整体评分仅次于排名第一的宝马5系。传祺GS8的优势在测评中表现得很明显,在侧面碰撞中,由于其离地间隙更高,它的门槛梁也分担了侧面的撞击能量。再加上安全气帘及时开启,让它在侧面碰撞中获得满分。

null null

鬼扯:其实,在汽车市场中,也是一分钱一分货的道理。很多时候,一些车型强调了多么超值的性价比,配置超高,价格抄底,哪安全性能呢?也匹配到位了吗?看来,消费者买车的时候还真得全方位考虑再出手才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