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保险公司竟有这么多免费服务,可省不少钱

2018年02月28日 10:24:01
分享到:
来源:车宇世界

春节刚过,可以想见的是,在春节前后又有大把的人加入了车主的队伍。而稍微懂行的都知道,买车只是个开始。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车是个消耗品,买完车后,除了每个月花费油钱外,你还得定期或不定期对车子进行保养及必要的维修等,这些都是需要耗费MONEY和时间精力的。

pgc-image/151978366466529d13f9f9b

保险​

车宇世界这里想告诉大家的是,其实像洗车、修补剐蹭等服务,是可能通过一些途径免费获得的。神马?!没搞错吧?还有人愿意当“冤大头”,免费提供一些维修保养服务?没错。这个“冤大头”就是保险公司。通常来说,有些保险公司会免费提供一些免费的服务。

1、免费修补及一些小的保养服务

平常在使用车子时,难免会有一些小剐蹭、磕碰等事情发生,如果出险吧,那么第二年肯定会多缴纳保险费用;不出险,则得自己掏腰包花钱搞定。其实遇到这种情况,是有一些空子可以钻的。有些保险公司会送给老客户免费补漆等服务,好好利用这个机会,便很容易摆脱以上“两难”的境地。

pgc-image/1519783712848b6f73b7903

免费修补​

此外,有的保险公司还会送一定次数的小保养服务,对于车主们来说非常实用和划算。

2、免费拖车救援及换胎等服务

在日常生活中,每个人都难免遇到一些意外事件的发生,对于开车来说也是如此。比方说在刚刚过去的春节,很多车主自驾从外地回来、再驾车赶回去上班,长途跋涉的,路上很容易遇到车子抛锚等状况的发生。这时候可以打给自己爱车投保的保险公司电话,等待救援车的到来。当然,保险公司免费提供这类救援服务也是有服务范围限制的;不过即使不在免费救援服务范围内,其所收费用也要比市面价低不少。

pgc-image/15197837449035074c8f641

免费拖车救援​

3、免费提供洗车、送油及水等服务

刚过完春节,很多车主的爱车可能要经历一番大的清洗了。说起洗车,每年花在这方面的钱也有一小笔的;如果省下来买件漂亮衣服、或是吃一顿大餐还是可以的。能不能省下来呢?答案是YES!有的保险公司会送给投保老客户多次免费洗车服务,一年下来省下几百块的洗车费还是可以的。

pgc-image/15197837748461f83480b17

多次免费洗车服务​

此外,俗话说:人有三急,突然遇到车子缺油少水的情况也是可能的。而这时候是可以找保险公司“江湖救急”的,而且它们提供配送服务还是免费的,不用白不用。

4、其它免费服务

像代驾服务有些保险公司也可能免费提供,这样的服务对于经常在外应酬的车主朋友来说非常实用;不仅省钱,而且也很方便。此外,像遇到因电瓶亏电而在路上抛锚,也可以找保险公司,它们可以提供免费搭电服务,也非常实用。还有像机场免费停车服务等,具体详情可以咨询投保的保险公司。

pgc-image/1519783795306883136b3b0

其他免费服务​

​以上即为车宇世界今天的分享,如果大家有任何疑问,欢迎在文章下方留言咨询或者讨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