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垂直通风口和全宽尾灯 2.0T 雷克萨斯NX曝光 日内瓦车展全球首发

2018年02月28日 11:12:01
分享到:

垂直通风口和全宽尾灯 2.0T Lexus紧凑NX照片和视频曝光 日内瓦车展全球首发

null

在2016年巴黎车展,雷克萨斯NX概念车亮相,这款挑战奔驰GLA、宝马X1的紧凑SUV立刻吸引了众多眼球。这款车的量产版车型已经确定3月初在日内瓦车展正式全球首发。在正式发布之前我们第一时间得到了它的官图和视频。先睹为快。有消息称它将于今年下半年引进中国。

从视频可以看出,这款车看起来有点蝙蝠侠,正如人们所期望的,可以购买的UX量产版已经过滤掉了概念车上所有的不切实际的异象,留下了一个看起来像雷克萨斯NX的东西,上面有独特的设计标志,比如前面的垂直通风口和后面的全宽尾灯。

这些最初的视觉影像展示了UX的大胆和时尚的设计,将富有表现力的车身与紧凑的尺寸混合在一起。它的肌肉和高腰线下面有一个全新的平台。

雷克萨斯称NX为“第一辆城市跨界车”。雷克萨斯称它有“异常的车身硬度”。多亏了从丰田C-HR借鉴来的平台特征,它的重心很低,有“像掀背车一样的敏捷”。

动力单元的具体细节可能要等到日内瓦,但我们知道,雷克萨斯在几年前注册了UX 200、UX 250和UX 250h几个车型型号。NX是UX的大哥,注册的是NX300、300 F sport,和350 h型号,配备了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235马力的标准输出。这个动力参数相比竞争对手奥迪A3的200马力,和宝马X1的228马力,已经占有优势。

null

从预告片视频里可以看到精密设计的仪表盘,顶部是一个宽屏的信息娱乐中心,看起来像是雷克萨斯RX内部的极简设计。内饰布局有物理分隔,但似乎是完全数字化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