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系标配ESP 新款名爵ZS将于3月7日上市

2018年02月28日 11:36:01
分享到:
来源:车讯网(o)

原标题:全系标配ESP 新款名爵ZS将于3月7日上市

车讯网 报道】  近日,我们从上汽名爵官方了解到,2018款名爵ZS车型将于2018年3月7日正式上市。该车型此次改款主要针对配置进行调整,以符合当下年轻人对车辆的要求。

全系标配ESP 新款名爵ZS将于3月7日上市

  外观方面,2018款名爵ZS车型并未发生明显的变化,年轻人喜欢的高颜值依旧是该车型的卖点。同时,全系标配的漫天星进气格栅更是增添了该车型的精致感,搭配上全新的LED大灯,使整车更显活力。

全系标配ESP 新款名爵ZS将于3月7日上市

  配置方面,2018款名爵ZS车型还新增了小型SUV少见的主驾6向电动调节座椅,使各种身材的驾驶员能轻松的找到适合自己的坐姿。另外,该车型还针对不同车型配备了TPMS直接式胎压监测、电动折叠外后视镜以及后排中央头枕等安全、舒适配置,并全系标配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

全系标配ESP 新款名爵ZS将于3月7日上市

  动力方面,据猜测,2018款名爵ZS车型依旧会延续了现款车型的1.5L和1.0T两款汽油发动机,与1.5L发动机匹配的是5挡手动变速箱和4挡自动变速箱;而与1.0T发动机匹配的则是6挡自动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