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车 | 豪华轿车就差你一个,奥迪全新一代A6,日內瓦车展首发

2018年02月28日 13:48:01
分享到:
来源:只懂车

原标题:新车 | 豪华轿车就差你一个,奥迪全新一代A6,日內瓦车展首发

随着全新一代奥迪A6的首发,奥迪正式推出第八代成功的豪华中级轿车,并带来了许多创新的设计。无论是科技配置,舒适性还是运动性,经过精心雕刻的全新一代奥迪A6是商务阶层的最佳选择。全数码人机界面触摸响应系统提供最直观的操作。广泛的连接和互联网解决方案展示出互动的智能。内部系统采用即时数据采集,让操控更加智能化。悬架结合平稳的乘坐舒适性和高稳定性与增强的动力系统。所有的发动机都有电动混合动力系统作为标准配备,以提升高效动力并且更加节能。

身为奥迪在全球市场的主力车型之一,A6车系自C4世代开始便以维持大约7年的改款周期,而目前的C7世代自2011年问世以来也已迈入第6年,也走入产品世代的尾声。面对同属豪华中高级车型的奔驰E级与宝马5系列相继推陈出新,沃尔沃也以S90强势杀入同级市场。在2011年便发布问世的A6,虽然在2015年进行小改款更新,导入全新式样的LED头灯与尾灯。

从官方图可见,新一代A6与先前曝光的A8测试车相同,都使用了全新的家族设计理念,运用更宽扁的六角形进气隔栅为视觉的核心,搭配锐利的头灯轮廓,建构更为年轻、动感的视觉感受。不过,A6的头灯使用了语A4类似的阶梯形设计,让未来奥迪家族中的A4、A6与A8车系都有各自的性格,让大家更轻松辨别旗下车型。

全新世代的A6使用大众集团专为豪华车型所开发的MLB Evo纵置引擎共享平台作为基础,以减轻新一代A6的车身重量。并透过全新动力系统,包括新一代的4缸引擎与6缸引擎,甚至是大众集团正积极转往的油电混合动力系统,带来更为环保、洁净的移动工具。当然,在各大豪华品牌推出运动化与高性能阵容的现在,S6与RS 6在未来也不会缺席,甚至有可能引入Panamera Turbo所使用的4.8升V8双涡轮增压引擎作为RS 6的动力心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