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低7.5折,这几款高销合资车性价比很高

2018年02月28日 14:12:01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在买车的时候,如果你选择一款新车,那将有几率碰到缺货、加价和长时间等车的情况,尤其是对于一些热门新车来说,这种情况就更为严重了。但有时候,一些并不热门而且也不是新款车型,也会碰到因为车源不足而导致等车的情况,这主要是因为这款车销量不高,车企顺应市场需求而降低产能。那么,我们该如何避免这种情况,寻找一些车源相对充足的车型呢?

最低7.5折,这几款高销合资车性价比很高

其实很简单,货源多少,有一部分因素会展现在销量上,一款车越能满足大量消费者需求的车型,说明车源就越多,提车时间更短,现车也更多。与此同时,这些高销车型甚至会给出不低的优惠,吸引更多消费者,例如下面这几款车型,不仅销量高,而且价格优惠还比较大,优惠后的价格,最低只需7万出头!

最低7.5折,这几款高销合资车性价比很高 最低7.5折,这几款高销合资车性价比很高

朗逸作为轿车里的销量巨头,平均每个月要满足近4万的用户需求,肯定要有足够的产能才能足够支撑,所以在车源方面,还是比较充裕的。而且在价格上,朗逸在北京有着3.85万的价格优惠,折算下来,最低配车型仅需7.14万,价格优势还是比较明显的。但对于这款车来说,其质感一般的内饰设计,和一般的做工,还是显得比较欠缺的。但在空间和座椅舒适性方面,朗逸还是有着较好的表现的,对于家用来说,是一款不错的车型。

最低7.5折,这几款高销合资车性价比很高 最低7.5折,这几款高销合资车性价比很高

英朗是2017年里,总销量排行第二的轿车,年销量达421296辆,整体表现还是非常高的。在优惠方面,英朗在北京地区也有着3.3万的优惠,虽然比朗逸低一点,但优惠后的价格还是比较诱人的。在产品力方面,英朗的优势在于其较好的内饰做工,但质感方面仍有所欠缺,较多的硬塑材质,给人的感觉不够高端,触感也一般。但胜在其厚实的座椅还是能为我们带来不错的舒适性。

最低7.5折,这几款高销合资车性价比很高 最低7.5折,这几款高销合资车性价比很高

随着科沃兹的出现,科鲁兹的销量已经不如从前强势,但月平均销量接近7000辆,属于中上水平。最重要的是,现在科鲁兹的价格优惠比较高,在北京地区的价格优惠达到2.8万,整体表现还是比较不错的。而且对于现在的年轻消费者来说,科鲁兹那极具动感的外观设计确实带来很不错的视觉冲击,再加上其厚实的内饰设计和扎实的底盘调校,给人的感觉非常有安全感。但在一些做工方面,给人的感觉比较粗糙,而且在动力方面,科鲁兹的性能调校给人感觉不够激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