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A5的价格A8的享受,全新奥迪A6已来,5系坐不住了

2018年02月28日 17:24:01
分享到:
来源:我的车评家

记得上高中的时候,现款奥迪A6L刚刚上市,那个时候奥迪的设计就已经领先了当时的宝马和奔驰,说实话,如果将现款A6L的方向盘改成奥迪目前最新样式,估计没人会说它过时。

null null null

而在今年3月份的日内瓦车展上,全新一代的奥迪A6将会与大家见面,除了感叹时光飞逝外,最新一代的奥迪A6L变革了哪些地方,能否有实力续写现款的辉煌才是需要重点关注的。

null

首先是设计,年轻化、科技化是目前设计的风向标,毕竟以后的购买力还是集中在90、00后的身上,所以在设计上,全新的奥迪A6已经基本上脱离了现款官场气息浓厚的氛围,这已经和现款5系、E级有了本质上的区别,尤其是侧面分段式的腰线设计在德系车中十分少见。

null

这种区别也体现在了内饰上,全新A6已经少了很多那种所谓的传统豪华感,少了些许木头,增添了许多新潮,科技感才是这一代奥迪车型所要诠释的, 也是奥迪一直所擅长的,并且这一代已经发挥到了极致。其实奥迪很聪明,跟奔驰比豪华显然不现实,那还不如树立起自己的风格。

null

同样欣喜的是,全新A6的整体内饰设计几乎照搬了全新的A8,这也算弥补了现款的遗憾,简单来说,坐进全新A6的车内你并不会觉得跟A8有多么大档次上的差距,这种满足感是现款A6给不了你的,这也就是所谓的A5的价格A8的享受。

null

全新的车型也要诞生于最新的平台,现款A6是基于MLB平台打造,而全新A6则升级成了MLB EVO,其不论是在整车轻量化以及安全性方面较现款有了很大的提升。另外,全新A6依然会搭载现款的2.0T以及3.0T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这也没什么好说,因为已经足够优秀。

null

写在最后:全新A6没有全新A8那样夸张的大嘴,但看上去更加紧凑、精致,内饰也很好的传承了奥迪新一代的设计理念,气场一点都不输给老大哥。将来国产后势必后面会多出一个L,结合时尚、运动的外观、内饰设计,相信全新A6依然是豪华C级车市场中的抢手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