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如果你已经厌倦了满大街的X3,那么你有新的选择了

2018年02月28日 18:36:02
分享到:
来源:买车大师

听说你喜欢宝马,但是又不像和普通的宝马撞衫;又或者说你是一名Alpina的拥趸,即使是一辆柴油版的SUV也在所不惜,那么即将在日内瓦车展上亮相的Alpina XD3是你绝对不能错过的。

null null

除了那标志性的多辐式合金轮毂、双排四出排气管和运动包围外,这款全新的XD3还搭载了一台双涡轮增压V6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330bhp,可以在4.9s内完成百公里加速,并且最高时速达到了254km/h。

null null

这些数据就让你兴奋了?淡定淡定,因为你会发现上文中的数据仅仅针对的是英国市场,而左舵车市场的XD3搭载的是一台386bhp四涡轮增压发动机,而它的扭矩足够把月球推向地球几英尺。

null null

这两个版本都会通过一台8速自动变速箱想四个车轮传输动力,并且在后轮上还安装有一个“主动”差速限滑器。虽然外观还是和X3有点像,但包括变速箱、全轮驱动系统以及可调阻尼都经过了Alpina的精心调教。当然,价格也肯定不菲啦。

null null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