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三款小空间平价轿车,最合适咱们单身狗

2018年02月28日 19:24: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狗仔队

曾经在我们购买汽车的时候,都需要家庭成员集体参考,因为我们需要考虑到全家人的驾乘需求,而现在初出茅庐的年轻人也成了买车的主力人群了,他们往往并不需要考虑这么多。这些年轻人很多时候都是自己一个人用车,汽车并不需要太大,其后排不需要太多的考虑,自己在驾车的过程中,更加注重舒心自如,那么有哪些车型最适合这样的年轻人呢。

马自达昂克赛拉

三款小空间平价轿车,最合适咱们单身狗

对于这款车,不少人都热衷于与思域相提并论,然而这两款车还是有着很大差异的。相比于昂克赛拉而言,思域的空间更大,且配置和动力也更强,不过昂克赛拉的驾驶感却是思域无法企及的,尤其对于需要经常跑高速的朋友来说,昂克赛拉将是更好的选择,即使需要开长途,也不会感到太过疲惫。

三款小空间平价轿车,最合适咱们单身狗

昂克赛拉内部装饰设计上非常普通,然而却迎合了人体机学的设计原理,很适合我们亚洲人,包括众多的按键都操作起来格外舒适。不过后排的空间较为拥挤,因此难免会感到有些约束。

所以很显然,这就是一款适合单身狗的车,一个人开车起来愉悦舒适,绝对值得选择。

标致308S

三款小空间平价轿车,最合适咱们单身狗

这款车真的在汽车界有着很强的影响力,因此获得过不少奖项,不过在我国,情况就并没有那么好了,或许压抑的后排设计还是影响了它的销量,又或者它的竞争对手确实过于强大,不过这款车的价格绝对是非常实惠的,还有品牌保障做后盾,对不追求空间的年轻人来说还是非常适合的。

三款小空间平价轿车,最合适咱们单身狗

标致308S的底盘有着很强的韧性,纹路特别清晰,并且这款车身材非常娇小,在喧闹的市区中行驶也会很灵活,虽然配置上存在着一些小尴尬,但并不会影响到我们日常的使用。尤其是天窗的设计,尽管无法开启,却还是能让人感到一些惊喜。驾驶这样一款车出行,还是非常惬意的。因此如果我们不考虑汽车的保值率问题,这款车或许比高尔夫更有优势。

福特福克斯

三款小空间平价轿车,最合适咱们单身狗

福克斯的空间也是非常有限的,然而操控效果的确让不少人感到非常满意,这也是理所当然的,一般牺牲了空间的车型都会在操控性上多下功夫。每一代福克斯都有不小的变化,这也是在不断的迎合时下消费者的需求,而操控性上的优化一直是这款车的立足根本。

三款小空间平价轿车,最合适咱们单身狗

福克斯最让人心动的当属1.5T与6AT的搭配,动力输出真的是相当让人满意,无论是低速还是高速行驶,都能感觉到顺通自如。

在国内市场中,这款车的最高月销售量能够破万,其实力已经得到了足够的证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