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红包收多了膨胀,151.80万起步的新款揽胜都敢瞄!

2018年02月28日 20:36:01
分享到:
来源:名车报

售价151.80-267.80万元,新款路虎揽胜最近正式上市!今年红包收了多少?是不是膨胀到能买它了?

null null

揽胜,路虎旗舰也!卖这个价钱是理所当然的,甭管国外卖多少钱,它在国内就卖这个价,毕竟它有市场!所以,不管它换了什么新的进气格栅造型,不管它换了什么LED大灯,揽胜的卖点就是它的气势!

null

高大威猛的揽胜,虽然已经淡化越野,走“城市化”路线,但很多人买SUV,就是图个车大!尤其在国内,加长版车型基本就是主力,这让他显得更魁梧。尾部“收窄”的造型处理,是对经典的传承,反正投诉车尾丑的人比全新路虎发现少。

null null

内饰造型的“大框架”并没有变,但重点在于中控部分。与星脉相类似的InControl Touch Pro Duo系统(智能驭领双屏尊享触控信息娱乐系统)已经配备到新款路虎揽胜上,除了有科技感爆棚的双屏幕操作之外,方向盘多功能按键也变为触控式。全液晶仪表盘也不会少,毕竟这配置别人已经都在用。

null null null

这次新款路虎有四种动力,主力的3.0L V6机械增压发动机分高、低功率两个版本,低功率版最大功率有340马力,高功率版本则提升至380马力。

null

而最“尊贵”的5.0L V8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525马力,峰值扭矩625牛·米,0-100km/h加速时间为5.5秒。当然,这款动力更多是用来提升档次,如果有V12发动机,相信也有人敢买单。

null

当然,如果你认为要回馈社会,那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加电机的P400e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值得你去选择。但你不能藐视它,因为它的综合功率能达到404马力,综合峰值扭矩输出640牛·米,官方0-100km/h加速时间为6.9秒,比V6版本强更多,额外还能获得节能减排的效果。

可惜,国内市场不接受柴油动力,这才是路虎的优良传统……

网友点评

港湾队长:昨天经过小区地库顺便看了一眼,最少十几部揽胜,这么贵的车子还是有人买!

jkmno:收到那么多红包膨胀了膨胀了,300万的配置都敢瞄了。

宝马去哪儿:以前路虎揽胜虽然贵好歹是最豪华的SUV,现在宾利处SUV马上劳斯莱斯也要出SUV了,路虎还真任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