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战斗民族出奇招,无上装美女人肉限速

2018年02月28日 21:00:01
分享到:
来源:萝卜报告

原标题:战斗民族出奇招,无上装美女人肉限速

俄罗斯是一个神奇的国度,战斗民族除了喜欢喝大酒、干大仗外,还爱飙车,由超速引发的事故更是屡见不鲜。

为了治理超速等违法行为,当地交通部门出奇招,请来数名无上装美女,在公路旁高举限速牌,她们以优美的身段,引得路过司机纷纷减速,欣赏路边“美景”。


这个奇招非常受当地居民欢迎,尤其是行动不便的老人更是赞同。之前他们在过马路时只有极少数司机愿意减速让行,而美女的出现,让他们过马路倍感安心。

玩摩托车的人大多钟爱激情驾驭,尤其是大排量摩托车,总会在不知不觉中超速。除了面对罚单外,还要承担比汽车高出数倍的危险指数。由于超速引起的摩托车单方交通事故,已慢慢成为最危害骑士的安全隐患。提示大家时刻谨记骑行安全,不管有没有人肉限速牌,都要控制好右手······

关于人肉限速牌,笔者认为虽然起到降低车速的效果,但还是存在一些安全隐患。

萝卜开会

您对人肉限速牌怎么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