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高品质型格SUV——宝骏530新车到店实拍

2018年03月01日 02:00:01
分享到:
来源:58同城

原标题:高品质型格SUV——宝骏530新车到店实拍

宝骏530的外观与宝骏510颇为相似,宝骏510月销5万辆的成绩足以说明消费者对其外观风格颇高的认可度。宝骏530在延续510造型风格的同时,加大了车身尺寸和车内空间,轴距达到2750mm,变得更加实用。

高品质型格SUV——宝骏530新车到店实拍

宝骏530依旧延续了宝骏家族式的前脸设计,看上去和510非常相似。同样采用双横幅格栅、“未来之眼”日行灯,前大灯和雾灯依旧在日行灯下方,旁边用“C”字形镀铬条装饰。这样的设计也遭到了很多网友的吐槽,新车依旧采用了悬浮式车顶的设计,看上去非常时尚、大方。

高品质型格SUV——宝骏530新车到店实拍高品质型格SUV——宝骏530新车到店实拍高品质型格SUV——宝骏530新车到店实拍高品质型格SUV——宝骏530新车到店实拍高品质型格SUV——宝骏530新车到店实拍高品质型格SUV——宝骏530新车到店实拍高品质型格SUV——宝骏530新车到店实拍高品质型格SUV——宝骏530新车到店实拍高品质型格SUV——宝骏530新车到店实拍高品质型格SUV——宝骏530新车到店实拍高品质型格SUV——宝骏530新车到店实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