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用个性致敬经典 北汽(BJ)20购车手册

2018年03月01日 10:12:01
分享到:
来源:车主必读
新车20

二战传奇老兵——威利斯,在二战期间,足迹遍布天下,为盟军立下了赫赫战功。而同样具有传奇色彩的北京BJ—212,于60年代在国家的响应下应运而生,成为万众瞩目的军用指挥车。从1966年到2016年累计生产了100万辆,打造了50年的辉煌历史,成为那个年代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212 20价格

北京(BJ)20(以下简称BJ20)是北汽集团旗下的一款定位于紧凑SUV的车型,车身设计方面延续了BJ212的硬派越野车风格。虽然外型粗犷,但是在细节上的处理以及科技的应用上都有着不错的表现。2018款车型相对老款变化不大,只是针对部分车型的配置进行了升级。

车型设计

外观

BJ20的外观非常个性,LED日行灯置于经典“212”式不规则圆灯之上,让人联想到人的眼睛和眉毛。大量粗犷的线条勾勒出硬派轮廓,大面积的未喷漆黑色前杠以及外露铆钉样式的轮眉彰显出其狂野的风格。尾部造型的设计同样硬朗,LED光源尾灯造型别致,排气采用双边两出,力量感十足。

车身

BJ20在同级别中拥有最短的车身,但是轴距却处于中上游水准。它的最小离地间隙为215mm,接近角为24°,离去角30° ,纵向角20°。通过这些账面数据可以看出,BJ20的通过性相比一般的车型具有更高的通过性。

内饰

内饰由平直的线条勾勒而成,处处透露着硬派风格。红色圆形出风口、镀铬饰条、钢琴烤漆面板以及大面积的仿碳纤维纹理饰板组成整个中控台,时尚精致。

中控屏

10.1英寸的中控屏让人眼前一亮,画面质感不错,操控易上手。虽然具备手机互联功能,但是连接有些复杂,不具备Carplay、Carlife功能,实在有些落伍。中控屏上方两个出风口中间装配了一块表,当然不是豪华车上的那种彰显尊贵身份的表,这块表可以显示指南针、海拔、坡度以及大气压功能,官方称为(中控护航)。这项配置在越野车上非常常见,虽然BJ20定位于城市SUV,但综合种种条件考虑,它在城市SUV的基础上,相比较其他竞争车型,越野的风格不仅仅体现在外形上,各项配置也丝毫没有懈怠。

天窗

全景天窗这项国人最为喜爱的配置自然不会缺席,两段式天窗无论是采光面积还是打开面积都相当可观,让您更容易感受到大自然的气息。

座椅

主驾座椅支持6向电动调节,后排座椅支持放倒,但是不能完全放平,这在储物空间上打了一定折扣。

动力

搭载经典的4A91T三菱1.5T发动机,匹配6挡手动变速箱/CVT无级变速箱。最大功率110千瓦(150马力),峰值扭矩210牛·米。

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

车型推荐

BJ20的外形设计,内在配置介绍完了,那哪一款车型更值得我们购买呢?让我们通过配置对比来找出答案。

手动舒适型 手动精英型 手动豪华型 CVT精英型 CVT豪华型 CVT尊贵型

总结

亮亮也是喜欢手动挡车型的,但是市场上手动挡车型一直作为丐版车型,配置上非常低。北京(BJ)20给您提供了更好的选择,让您在喜欢手动挡的同时,更能享受高配置。手动豪华版车型在配置上更为丰富,首推手动豪华型。

自动挡车型亮亮推荐CVT豪华版,虽然是次顶配车型,但是配置上异常丰富,相较于顶配车型,具有更高的性价比。

北京(BJ)20在同级中可谓是特立独行,同级中的外形都在向圆润看齐,北京(BJ)20剑走偏锋,硬派的风格收获不少消费者的青睐。在向前辈北京吉普212致敬的同时,也给广大消费者提供了更为个性的选择。

(《车主必读》编辑 张九亮)

张九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