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现代 KONA EV 官图发布 电续航里程可达 470 公里

2018年03月01日 10:48:01
分享到:
来源:新出行网

据外媒报道,现代的第二款纯电动车型 Kona Electric 将在下周的日内瓦车展上正式亮相,但周二这家韩国汽车制造商透露了这款车型大部分的规格。目前现代还没有提供车款车型的具体价格,但 Kona Electric 将包括短续航和长续航模式,一次充电续航里程分别达到 186 英里(约 299 公里)和 292 英里(约 470公里)。

微信图片_201802281040413.png

新款 EV 看起来几乎像采用标准内燃发动机的 Kona 紧凑型 SUV ,这是继 Ioniq 之后的第二款现代电动车型。不过,即将推出的 Kona  Electric 的两种版本都优于 Ioniq ,并且将使现代成为像雪佛兰 Bolt等电动车的竞争对手。

微信图片_20180228104041.png

短续航 Kona Electric 配备一个 39.2kWh 的电池组和 99kW 电动机,现代汽车公司表示其大约 9 秒内速度即可从静止加速到 100km/h 。使用标准交流电源插座充满电需要 6 个小时以上,而使用直流快速充电器充电只需要 54 分钟,电池电量可达 80% 。

微信图片_201802281040411.png 微信图片_201802281040414.png

而长续航 Kona Electric 配备一个 64kWh 的电池组,并且使用更强大的 150kW 电机,其百公里加速时间约为 7 秒。另外由于电池电量更大,长续航 Kona Electric 使用标准电源插座的充电时间将延长约 3 小时。

微信图片_201802281040416.png 微信图片_201802281040417.png 微信图片_201802281040415.png

这两款车型都将配备现代半自动驾驶和安全功能套件,包括自适应巡航控制、前方碰撞辅助,车道保持辅助和盲点警告。每个版本的Kona  Electric 都将标配 Apple CarPlay , Android Auto ,Qi 无线充电,平视显示器和 7 英寸信息娱乐屏幕。现代汽车计划今年晚些时候在欧洲和韩国推出 Kona Electric ,并希望将其带到北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