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9-14万的SUV!这三款大气又实用 性价比很高

2018年03月01日 11:00:01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身处祖国南方的广东的兵哥

在刚刚感受到凛冬的冷冽时

广东的气温就突然急转而上

于是兵哥就这样从冬天一下子来到了夏天

null

那既然是“夏天”

开车免不了要开空调

可是坐在副驾驶的小美总是抱怨

说兵哥的空调温度开得太低

相信每逢炎热天气

与兵哥一样有这种烦恼的并不在少数

因此兵哥就决定推荐三款

带双温区自动空调

且家庭代步实用的SUV

null null

家用的最重要属性是空间,这一点哈弗M6做得是相当不错,而除了空间之外,还有另一点比较重要的那就是内部的舒适度。这个舒适度既体现在空间上,还体现在座椅的舒适度以及内饰营造出的氛围上。

在内饰设计上,哈弗M6的内饰设计造型基本与哈弗H6一样,虽说使用的材质大多为硬塑料,中控显示屏的尺寸并不亮眼,但是在整体的氛围感受上还是比较家用温馨的。全系标配的自动空调非常厚道,能够很好地控制主驾驶区域和副驾驶区域的温度。此外按键尺寸也比较大,能够比较好地避免误按。

null null

东南DX7在空间上的表现足以满足大部分消费者的使用需求,后排中间座椅的地板突起也并不算高,因此坐在中间位置的乘客可以得到一定程度上的舒适性保障。但是美中不足的地方在于内部座椅填充偏硬,长时间乘坐可能会有些累。

在同级别车型中,东南DX7的内饰氛围算得上中上水准,配色也比较符合潮流,在装配把控上也能够让人满意。同样是全系配备的自动空调,各个空调的功能按键以及旋钮阻尼都有不错的使用反馈。不过相对其他车型来说,东南DX7的中控台按键显得有些多了,而且按键表面采用磨砂设计,虽说增加了手感,但也使得表面更容易脏污。

null null

瑞虎5的空间表现相比上述两款车型要稍稍逊色一些,但其实差距并不大。而且在内部的座椅方面,瑞虎5采用了Alcantara面料,这种面料有着近似翻毛皮的手感,还有着不错的柔软性和外观,只是如果座椅的填充能够更柔软一些就更好了。

瑞虎5在内饰设计上会显得比较简约,但搭配上不错的用料反而显得颇为年轻与大气。不过在空调配备上,瑞虎5就没有上述两款车型那么大方了,因为瑞虎5还有顶配以及次顶配两款车型配备了双温区自动空调,并且最低配的两个手动版本以及自动版本车型都是手动空调,也就是说目前在售车型中仅有4款车型配备自动空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