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如此大胆竟与奥迪A6同名 这车究竟是何方神圣?

2018年03月01日 11:12:01
分享到:

前段时间,北汽昌河的首款轿车——A6正式上市,价格为6.98万-9.98万,网友们对此也是议论纷纷,但议论的话题并不是价格,而是车名,都说“A6”这个名字起得太过大胆,竟然与奥迪A6同名。不过我个人到是感觉这是厂家的聪明之处,推出新车最怕的就是无法让消费者印象深刻,而北汽昌河这一举措,想不让人记住都难。好了,闲话不多说,下面我们就一起去体验一下这款新车吧。

​  ●外观解析

null

其实乘用车方面的设计,昌河并没有太多经验,除了北斗星外,也没有什么能让人记住的车型,而对于A6来说,设计上算是比较成功的。

null null null null

从昌河A6的车身尺寸不难看出,它属于A+级轿车,而竞争对手也将锁定吉利帝豪GL、传祺GA4等热门车型。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内饰解析

null

从昌河A6的内饰不难看出,内部很多细节都有奔驰的影子,特别是中控区域,对于这样的借鉴模仿,我们也习以为常了。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空间与动力

null

身高173公分的体验者将前排座椅调整至最低位置,可以获得一拳+两指的头部空间,说明前排座椅高低调节的范围还是比较广的,同是173公分的人体验,在同级别里前排头部空间大都是一拳或四指的比较多。

null

体验者来到后排,可以获得一拳的头部空间和两拳的腿部空间,整体表现属于正常水平,A+级轿车后排空间基本都是在两拳或两拳半这个水平。

null null

昌河A6的后排没有配备中央头枕,但在2017年的青岛车展上首发展出的昌河A6上是有中央头枕的,可能是展车是高配,而实拍的是中配的原因吧。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全文总结

昌河汽车对消费者来说并不陌生,旗下的福瑞达与北斗星都是各自级别里较为热门的车型,但对轿车这个级别,昌河并没有太多经验,可以说是白纸一张,而在被北汽入主后,昌河A6也被寄予厚望。从静态体验上来看,昌河A6的外形设计、内饰设计都挺不错,配置也很齐全,加上昌河这个品牌在质量上就有着不错的口碑,耐用性上不需要太担心,但作为新车,昌河A6的竞争力到底如何,现在还不得而知,还需要市场检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