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尺寸SUV新任“领航者”—2018款林肯领航员全面开售

2018年03月01日 11:36:01
分享到:
来源:躁动的Turbo

原标题:全尺寸SUV新任“领航者”—2018款林肯领航员全面开售

同样为人,

也分亚洲人、美洲人、欧洲人等不同人种;

同样为车,

也分国产车、美系车、德系车等不同车系。

美系车的粗犷豪放、德系车的老成稳重、

法系的浪漫舒适、日系车的朴实耐用、

以及国产车的直指人心。

不是说美系车费油吗?不是说美系车笨重吗?

不是说美系车设计太过奔放,

不符合东方人的审美吗?

美式全尺寸SUV向来给人的感觉都是大大咧咧,不拘小节。但前不久上市的林肯领航员却一改传统美式SUV的硬汉风格,变得优雅精致,富有科技感。究竟全新领航员是如何把这两种看似径向的风格完美的融合于一身呢?下面就带大家一探究竟。

王者驾临,雄厚且流线的设计构思融入车身轮廓,令刚劲挺拔的身姿与睥睨天下的气场相得益彰,这正是全新林肯领航员独有风范的精粹 所在。

王者风范气盖世 — 磅礴身姿撼世驾临

5355mm的车长与3112mm的轴距,寸量间,这一巨匠佳作再领风云所向,撼世而来。

王冠式LED自适应前大灯

一体贯穿式LED尾灯


林肯星辉式前格栅

车侧NAVIGATOR铭牌

电动伸缩式迎宾踏板

高级铝合金轮毂

坐看云起天亦高 — 让舒奢延伸至天地

外在,以傲人气度征服人心;

内修,拓一方领域至天地。

纵揽风云,你的广阔胸襟包容一切,宏阔的内舱空间采用专属的2+2+3 七座布局,后两排座椅支持多种折叠组合,前所未有的舒适感与极致奢华营造于此,与你无限随行。

①人性化二排尊崇体验 置身后排,你同样能坐享尊崇。专属的中央控制台,让你在保持 舒适坐姿的同时亦能触手调控乘坐空间,轻松掌控娱乐影音、空调 温度,以人为尊的设计让你随心把握天地。

②宽敞舒适的第三排座椅 得益于后独立多连杆悬挂的设计,令第三排座椅的空间得以极大化, 配合电动椅背调节,在同级车中首次让成年人也能以最舒服的坐姿 乘坐于第三排座椅之上。第三排配备了专属的高级扬声器布局、USB 充电接口,让乘坐宾客可随时娱乐互动。

高级真皮包裹的座椅

第二排可移动座椅

敞阔全景天窗

宽敞行李厢空间

一览全局智自谋 以科技至善应你所需

当前瞻的睿见化作人性的感知,一众尖端的科技回归初衷, 与富有远见的你相互呼应、紧密互联,让驾驶享受从此化为贴心备至的尊待。

第三代SYNC®多媒体通讯娱乐互动系统与Personal Profile个人专属设置,搭载10寸触控液晶显示屏,更配备车载Wi-Fi,助你无界驰骋亦随时与世界互联。 而新颖的Personal Profile个人专属设置可预存3名驾驶者的个性化设置信息, 包含驾驶座调节、方向盘、空调、娱乐系统等数十项设置。

尊享全体感座椅,带30向调节

钢琴键式电子按键换挡

HUD抬头显示系统

后排娱乐系统

采用哈曼国际Quantumlogic与Clari-Fi TM专利技术,智能无缝修复音源,全车标配的20个扬声器完美呈现音质细节,将车内听感提升至全新水准。

HUD抬头显示系统+无线手机充电

将源自私人飞机和顶级家具的设计哲学融入尊享全体感座椅,凭借30 向调节功能,让你无论坐拥何种姿态,或何种乘坐需求,都可获享绝佳的伸展效果和舒惬体验。尊享全体感座椅更具备记忆、加热、通风、Active Motion按摩功能,让你旅途的疲惫顷刻消散。

直面风雨自岿然 以至全保护为你护航

跨越风雨,岿然不动。全心守护的力量,因领航员的底蕴和气魄而自信非凡,更有搭载丰富人性化的安全系统为护航添势,无畏挑战,让你行至何处皆坦途。

ACC智能自适应巡航

个人安全系统

①智能控制巡航并支持Stop&Go自动跟车,同时配备带主动制动与行人监测的 PCA防碰撞预警系统,系统利用先进的摄像头和雷达技术,探测邻近的车辆和行人,一旦他们减速甚至停下,系统将向你发出警示并自动预刹车。精密智能的安全功能,令你从容平稳,安心驰骋。

②依据你的体重和坐姿而度身定制,为你打造高水准的安全防护。全车配备7个安全气囊,利用Restraint Control Module模块接收来自碰撞感应的信号, 判断车辆减速的速度,并实时部署和预警各个安全气囊。


①3.5L双涡轮增压V6汽油直喷发动机 纵横天地与城市,显赫的内在实力越发沉稳自如,让你面不改色,如有拥千军万马之势,持续输出功率达到415匹马力,峰值扭矩670牛米,驱动 你所向披靡,无往不利。

②10速自动变速器 全新的10速自动变速器,以更紧密的传动比,带来更平顺灵敏的换挡 体验,低挡起步平稳,高挡行驶平顺,赋予整车更加完美的燃油经济性。 与强劲十足的动力高效配合,联袂上演酣畅淋漓的驾驭性能。

全新升级的林肯驾控系统带6种驾驶模式

依据不同的驾驶路况,提供6种驾驶模式。通过中央控制台上的旋钮, 即可灵活调整发动机动力输出、变速箱换挡逻辑、转向手感、悬挂软硬、 电子稳定性、驾驶信息呈现等,让你无惧路面挑战,如履平地,更享驾驭乐趣。

全新林肯领航员在车身材质的应用上也全面革新,采用轻量化高密度的铝制车身,不仅有效降低整车冗余重量,更有效提升整体车架的坚固性, 赋予整车更加完美的燃油经济性与车舱静谧性。

更多功能

当稀世甄选的顶级材质

遇见细致入微的精湛工艺,

一场专属于林肯领航员系列的奢华盛宴正在上演。

庆红汽车-林肯领航员现车充足

期待与您同享无与伦比的静谧之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