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首付一台手机的价钱就能把车开回家,来看下这几款5万元级别的小型车

2018年03月01日 14:48:01
分享到:
来源:只懂车

原标题:首付一台手机的价钱就能把车开回家,来看下这几款5万元级别的小型车

时间过得很快,不知不觉春节长假已经过完了,又要开始过上努力搬砖的日子。新的开始总得给自己设定有一个小目标才有奋斗的冲劲,例如买一台车给自己,现如今买车已经不是什么大事,养车才是大事,有一句话说得好买车容易养车难。为啥买车容易呢?因为有的车型只需要一部手机的价格就能开上,就是这么任性,只能说贫穷限制想象力啊。

宝骏310

指导价:3.68-6.08万

优惠:暂无

油耗:6.5L/100km

宝骏310上市时就打出首付只需要一台苹果7的口号,能看到出310的价格可以说是相当的亲民。宝骏310在外型上的设计非常的年轻时尚,前脸采用了三条粗壮的中网镀铬装饰连接两侧的大灯看起来非常整体,车身侧面的使用了折痕式的线条设计看起来很动感,车尾部分则是保持着中规中矩。宝骏310的内饰算是专为年轻人设计,整体的配色和布局都非常的年轻化,看起来比较有活力一些。配置上宝骏310也是相当丰富,像定速巡航、ESP车身稳定系统、电动天窗等配备齐全。

作为一款小型车,宝骏310目前搭载了1.2L和1.5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5MT、6MT和5AMT三款变速箱,从最早上市的1.2L只搭配手动变速箱,到去年增加了1.5L发动机之后也搭配了自家的AMT变速箱,丰富了车型的选择。

北京现代-瑞纳

指导价:4.99-7.39万

优惠:暂无

油耗:6.0L/100km

新款的现代瑞纳在是作为国内市场的专供车型,新车在外观上采用了现代最新的“流体雕塑2.0”的前脸设计,看上去更加年轻化了不少。车身侧面的腰线从车头贯穿到车尾设计的非常笔直,而车尾的设计就显得平庸了很多没什么特别之处。内饰的设计瑞纳采用简洁明了的风格,用料方面作为这个价位的车型也可以接受。

新款的瑞纳全系提供的是一台1.4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5MT和4AT两款变速箱。动力上基本处于同级别的主流水平,作为一台小型车现代瑞纳在售价上更加亲民了之后,也给了消费者更多的选择。

铃木雨燕

指导价:5.48-8.28万

优惠:暂无

油耗:6.5-8L/100km

雨燕也一直是小型车里有力的竞争者,凭借着小巧可爱的外观赢得了不少消费者的青睐。外观上铃木有多种的颜色混搭,非常具有个性化,前脸的进气格栅尺寸非常小,搭配比较宽大的大灯看起来非常的精致。以往铃木车型的内饰设计比较的平庸,但是雨燕还是增加了一定的色彩来进行点缀,让整体的车厢氛围看起来不那么沉闷。

除此样子可爱之外,铃木雨燕的改装潜能也是非常大,这也是很多车迷买它的原因之一。动力上铃木雨燕提供了1.3L和1.5L两台自然吸气发动机,5MT和4AT两款变速箱。整体的动力表现对于一台两厢的小型车来说,足以满足你的需求,如果你还需要暴躁点相信论坛里会有很多车友跟你分享经验。

吉利金刚

指导价:4.39-6.59万

优惠:5千元

油耗:8L/100km

吉利金刚也算的上市自主品牌小型车里的元老级车型了,与现在吉利车型最大的不同是在于吉利金刚还没采用目前吉利家族式的设计风格。外形上还是保持的像曾经的大众捷达那样方正线条硬朗的造型,不过新款的车型在车头的设计是做了一些明显的改变的。虽说整体造型像是七八十年代的风格,但是却非常的耐看给人一种沉稳的感觉。而内饰的变化可以说比起外观是要更加进步不少,双色搭配提升了整体的质感,方向盘的样式和中控台的布局看起来非常的不错。

目前吉利金刚全系只提供了一台1.5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5MT和4AT两款变速箱,基本上这套动力总成非常的成熟可靠的,动力上也能够满足市区日常上下班代步的需求。

更多精彩文章请点击:

试驾 | 自己驾驶都开心,全新一代保时捷Panamera

改装 | 看似不起眼的中年大叔,却是保时捷改装圈的大神,他叫中井启!

用车 | 苏睿说汽车灯:第一期

行业 | 奔驰电动车计划!关于子品牌「EQ」你应该知道的五大重点

用品 | 2018深圳九州展:盯盯拍家族新成员到底是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