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续航300公里以上的新能源汽车,新奔奔EV260为啥号称占号神器?!

2018年03月01日 15:48:01
分享到:
来源:车载娱乐

多人说,北京是90后实现梦想的地方,北京最具包容性,北京最具时代性。无论是地下室里的贝斯,还是天桥上的吉他,再苦再累,只要有一颗追梦的心,一切困难都不是问题。

只不过,如果你的梦想是在北京拥有一张“车牌”,不知当讲不当讲,这个梦想还没开始努力呢,你就要先等三年!事情是这样的……

null

2月9日, 北京市发布了2018年小客车首期摇号申请情况,其中个人普通小客车配置指标申请和确认延期的共2828583个,全年普通小客车指标从去年的9万辆缩减成了4万辆。

如果按照该指标量计算,“北漂”的朋友们想要在北京摇到一张“蓝色牌牌”,需要等70年。

null

“我买不了普通小汽车,我去买新能源汽车还不行么?”

哼哼,不知是这个社会太邪恶,还是你的思想太单纯,你能想到的,大家都想到了,所以……截至2月8日24时,北京市累计收到个人新能源小客车配置指标申请和确认延期的共210235个,而2018年的个人新能源小客车指标只有6万辆。

按照目前排队规则和指标配置数量来计算,现在想要在北京买一辆新能源汽车,啥都不谈啦!先等三年吧!

null

梦想“遥不可及”,但势子不能倒啊!摇号至少等三年怎么办?那就让那些摇到号的朋友,选择你喜欢的爱车啊。

尤其是在大家都不太了解的新能源车领域,你向那些中签的朋友推荐你喜欢的新能源汽车,然后时不时借出来开一开。怎么说呢,我觉得OK,也算是有车一族了。

这不,2月26日跟随2018年北京市首批摇号一同到来正式网络上市的,新年国内首款新能源汽车长安新奔奔EV260,就是一款不错的新能源小汽车。

null

新能源补贴政策变了,续航250公里以上的才是“爸爸”

新能源汽车在近几年发展的迅猛,主要原因就是补贴给的足。这不,一辆售价20万元的新能源汽车,加上国家补贴和地方补贴之后,大概12万就能买到。

null

肯定不意外,因为新能源汽车在2017年增长53.3%主要依靠的就是巨大的补贴政策。

当然,如今新能源车市的销量已经超过了每年70万辆,而补贴这种“贴钱赚市场”的方式,也该收一收了。这不,2018年的新能源汽车补贴新规就狠狠的“缩水”了。

null

从表中可以看到,2016版的补贴政策在车辆续航150公里时就可以享受到3.6万的补贴优惠。

而2018版的补贴政策中,车辆续航里程超过250公里,才可享受到3.4万元。因此,续航里程超过250公里的新能源汽车,自动成为了2018年的首位“爸爸”!

null

来,话题回到长安新奔奔EV260,从新奔奔EV260的续航里程来看,综合工况下续航251公里,等速(60KM/H)工况下300公里以上,这款车则能够享受到3.4万的购置税补贴,属于“爸爸级”新能源汽车。

而再加上地方的新能源补贴1.7万。购买新奔奔EV260可享受5.1万元的新能源补贴,补贴后的售价在7.28-8.48万元,这一售价区间与合资产品本田飞度相同。

可以说,新奔奔REV260的终端售价已于同级的传统动力车型相同了,竞争力在新能源车牌摇号上,占据了很大的优势。

null

补贴后价格挑战飞度,那性价比表现如何呢?

当然,中签新能源车牌的朋友们在购买新能源时候还是有不少担忧的。这不,补贴后的新奔奔EV260在售价上与本田飞度相当,因此在产品对比方面,飞度自然而然的成为了中签用户的首选对比车型。

所以在产品的属性上,飞度独有的“本田运动基因”,就是新奔奔EV260需要挑战的关键点。

null

在新奔奔EV260的运动性配置上,首选在造型上的运动气息,经典蔚蓝飞翔式前上格栅设计,搭配电动车专有渐变式回表,整体营造出十足的运动效果。

其次选用国际主流的L臂麦弗逊支柱式前悬架和后拖曳臂式悬架,前制动器标配通风盘,同时带有BA紧急辅助制动功能的真空助力器。

null

在多功能方向盘上,整体操控灵活轻松,同时6.1寸TFT液晶仪表支持飞翼、星空、科技三套主题,更加时尚的设计,配合动感线型面料的座椅,与碳纤维的内饰纹理,在运动表现之余也体现了时尚的运动元素。

null

最后也是最重要的,飞度在国内的车型均为1.5L发动机版本,原厂动力稍显疲弱也使得更多的消费者会在后期对产品的动力进行改装。

而新奔奔EV260就不用了,在纯电动汽车电池组属性的下,采用全新动力单元,55KW高功率电机, 0-50公里加速时间为5.1秒。在加速表现上,新奔奔EV260可比飞度要好上很多哦。

null

此外,新奔奔还提供了整体式全景天窗版本车型,整个天窗面积达到了1.43平方米,这一水平已经达到了普通SUV全景天窗的面积大小。

而在智能互联领域,in call智能车载互联系统继承了在线导航、在线语音、远程控制及人工后台救援服务等智能功能,同时提供玫瑰粉、土豪金、天空蓝三个主题,附带智能迎宾及语音故障提醒。在科技配置方面,新奔奔EV260可厉害了!

null

新能源车太重,安全性没法保障?

关于这一点,也许真的是贫穷限制了想象力。虽然新能源汽车需要在车身结构、钢材选择等传统层面保证安全性,还要在电池组的可靠性上深度钻研。

但如今的新能源汽车在安全性方面的表现,已经达到了“大投入大回报”的阶段了。我们来看看新奔奔EV260的表现如何。

null

首先在传统汽车的安全性上,新奔奔EV260提供了ABS+EBD车身稳定系统,同时采用高强度钢吸能式车身,满足2015版C-NCAP三星碰撞标准、欧洲侧柱碰、美国高速追尾碰撞。

配合行人缓冲保护设计与智能影像泊车系统,无论是高速行驶,还是停车泊位,新奔奔V260都进行了一系列的安全保护。

null

其次在电池组的防护中,新奔奔EV260提供了对动力系统的实时监控,根据实时反馈的车辆状况适时调整动力goon功能,并配合瞬时断电碰撞保护系统,在发生碰撞时,瞬时切断动力及电力输出,并将残余电压极速降至安全范围。

null

嗯,说了这么多,那些需要等三年才能摇号的朋友们是不是“很烦”?因为曾经有一辆不错的新能源车摆在你面前,你不是没有好好珍惜,而是自己没资格…

而那些中签的朋友们呢,2月26日中签之日,是否提一辆新奔奔EV260,让自己双喜临门呢?

null

好了,新奔奔EV260来自于拥有意大利都灵、英国诺丁汉、美国底特律等全球的设计体系、出自于耗资2亿人民币的碰撞安全实验室,经历过7年16万公里等效考克的可靠性路试试验,配备有全球十余家世界知名配件供应商的精良产品。

同时新奔奔EV260还提供三年或12万公里的整车质保,八年或12万公里的新能源动力系统零件质保。怎么样?中签的一言不合就提车好不好?让自己成为老司机,让那些还要等三年的朋友们“吃土”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