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本田CR-V停售?内部人士:召回前正常流程

2018年03月01日 18:24: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天涯

3月1日,网传一张东风本田关于停售CR-V通知的图片,汽车天涯从内部人士处获知,此停售通知是真实的,停售是召回前的正常流程,也就是说本田已经开始着手CR-V的召回计划。

从去年12月底开始,CR-V就曝出大面积的机油增多事件,众多车主纷纷投诉维权,引起了广泛关注,随后国家质检总局宣布对CR-V启动缺陷调查,2月12日,东风本田公布了关于机油增多的最终解决办法:升级ECU、修正机油尺的刻度线、修订用户手册,并准备事实召回,具体时间为CR-V2月末、思域3月初,但这一方案没有得到车主的认可,车主的维权行动还在继续。

blob.png

国家2015年发布的《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第十七条明确规定,生产者应当将报国家产品质量监督部门备案的召回计划同时通报销售者,销售者应当停止销售缺陷汽车产品。 所以,不出意外的话,东风本田近期就将宣布召回,但国家质检总局的缺陷调查目前还在进行中,CR-V机油增多到底是不是因为气温寒冷导致的,东风本田给出的解决方案到底能不等解决机油增多的问题,还有待考验。 关于CR-V机油增多事件的更多信息,请关注汽车天涯。

blob.png blob.png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