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消费者报告推荐!2018年专家票选10大好车

2018年03月01日 22:12:01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消费者在购入新车前,除了查询资料与实际赏车外,往往都希望有车辆评测或是车主意见可以参考,毕竟买车可不是一件小事,如何选出最适合自己的车款是相当重要的课题,在了解自身需求的同时,参考相关的评选测试,有助于消费者挑选购买车辆的决策。

近日美国Consumer Reports消费者报告发布了2018年10大精选车款,透过4个项目测试评分,以多达 50 项测验的内部道路测试、可靠性评估、车主满意度以及安全性,来评选出表现最佳的车款。虽然Consumer Reports是以美国市场新车作为评监对象,诉求对象也是北美当地的新车买家,而且评监级别也是采北美惯用的分类,未必与国内习惯的级别相同,但由于Consumer Reports长年累积的评监经验,仍让该份报告值得国内消费者关注。

null

尽管美规车型与国内市场仍有一定差距,但是Consumer Reports的整体评监仍具一定参考价值。

入选的车款有丰田 卡罗拉、雪佛兰 Bolt、奥迪 A4、丰田 凯美瑞、雪佛兰 Impala、丰田 塞纳、斯巴鲁 森林人、宝马 X3、丰田 汉兰达与福特 F-150。其中丰田车款的表现不俗,已经济实用的均衡设定与一向良好的可靠性,拿下了4个席位;令人意外的是,近年于美国市场快速成长的韩系车厂并没有上榜。

在Consumer Reports的入选名单中,国内新车市场有导入的相关车款,总共有丰田 卡罗拉、奥迪 A4、丰田 塞纳、汉兰达、凯美瑞、斯巴鲁 森林人以及宝马 X3,尽管各车系可能存在美规版本与国内规格配备的差异,但整体评监仍具一定参考价值。

同时,评选车型虽然为美规车型,在外型与配备上与国内贩售的车型有部分差异,不过,观察近几年国内新车市场的变化,在消费者对于车辆安全性与驾驶辅助功能愈趋重视下,国内引进贩售车型的安全配备也愈来愈完备,也未必在配备等级上逊于美规车型。

最佳小型轿车 – 丰田 卡罗拉

丰田 卡罗拉的车身虽然紧凑,但车内空间却相对宽敞,燃油效率也有相当不错的表现,经济实用的特性与良好的可靠性,加上美规车型标配先进的安全配备,使丰田 卡罗拉受到美国小型车买主的青睐。

null

美规卡罗拉车系是丰田品牌立足于北美市场的代表产品,此次也名列年度好车之列。

最佳小型节能车 – 雪佛兰 Bolt

Consumer Reports认为美系电动车代表的雪佛兰 Bolt,以轻快的加速与灵活的操控,打破众人认为电动车缺乏操驾性能的刻板印象,加上可达到402公里的最大续航力,不仅提升日常实用性,也让这辆外型独特的掀背车令人印象深刻。

最佳豪华小型轿车 – 奥迪 A4

奥迪 A4在运动性与豪华感等方面,皆维持一贯的高质感,获得Consumer Reports的好评,同时,精准的操控加上强劲的动力,使奥迪 A4拥有稳定且出色的驾驭表现,在车辆受控性高的情况下,让驾驶可以尽情的操驾,成为一款乘坐与驾驭表现均优的小型豪华轿车。

null

奥迪原厂于新一代奥迪 A4投注相当多资源进行开发,包括车体轻量化技术,让整体操控感更为精进。

最佳中型轿车 – 丰田 凯美瑞

历代于北美市场拥有广大支持客户群的丰田 凯美瑞,此次也进入Consumer Reports的年度推荐好车名单内。深根北美市场的美规凯美瑞车系,作为一辆全面的家庭轿车,全新第8代丰田 凯美瑞再度赢得了人们的赞誉,首度采TNGA底盘且标配TSS主动安全系统,让全新凯美瑞不仅拥有运动化外型设计,车系安全配备更达到新标准,同时,适合日常代步的动力与油耗表现也仍然出色,整体表现均衡而受到肯定。

null

首度进化到TNGA底盘的新一代凯美瑞,替丰田在此次Consumer Reports推荐名单再拿下一席。

最佳大型轿车 – 雪佛兰 Impala

纯粹美系轿车产品的雪佛兰 Impala,此次也获得Consumer Reports的好评,包括座舱采用高级用料与设计感营造出高质感,车内空间与舒适度也非常出色,在美国当地广受消费者喜爱,不仅如此,现行世代Impala车系已推出多年,也获得KBB于2017评选同级别5年持有成本最佳的车款,展现美系品牌在轿车级别难得的竞争力。

null

美系大型轿车代表的雪佛兰 Impala,以豪华质感与稳定的产品力获得Consumer Reports的年度好车推荐。

最佳MPV – 丰田 塞纳

针对北美市场开发的丰田 塞纳车系,美规2017与2018年式在传动与主动安全系统进步相当大,包括2017年式换搭3.5 V6缸内直喷引擎与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接着,2018年式车款将TSS-P)主动安全系统列为全车系标配,让车系竞争力更为提升,同时,车内空间宽敞,加上舒适的乘坐质感,不论是高乘载需求或是载运货物的机能,都相当出色,实用性非常高。

null

Sienna车系是丰田替北美市场量身打造的大型MPV,于北美市场拥有相当稳定的客户群。

最佳豪华中小型SUV – 宝马 X3

改款后宝马第3代X3车系,将驾驶乐趣、舒适性、科技和实用性的结合提升更高层次,Consumer Reports评论新一代X3车系,平顺且即时的动力反应、犀利的运动化操控与稳固的底盘调校,给予驾驶十足的安全感与信心,车内的宁静度、舒适度、豪华感也都非常出色。

null

原厂代号G01世代的第3代X3车系,全球上市之后普遍获得媒体好评,这次也顺利进入Consumer Reports年度好车名单内。

最佳中小型SUV – 斯巴鲁 森林人

尽管产品世代已进入后期,Consumer Reports认为斯巴鲁 森林人仍是一款经济实用,同时具有进出容易的大空间与充沛动力的车款,全时四轮驱动系统提供顽强的抓地力,让操控表现与安全性比对手更为出色。虽然产品世代未到大改款,但新年式车型在导入EyeSight主动式安全防护系统后,仍让斯巴鲁 森林人在安全性成为更加全面的SUV车型。

null

现行世代已属于后期的森林人车系,在获得搭载EyeSight主动式安全防护系统后,强化的产品竞争力。

最佳中型SUV – 丰田 汉兰达

拥有三排座椅的SUV已成为许多家庭的首选,丰田 汉兰达以出色的性能、油耗表现和可靠性,在众多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对美国人来说,它的车身尺码秾纤合度,大的足够容纳8名乘客,但在停车时也足够小,可以轻松停好车。

null

以较大尺码与3排座椅设定的丰田 汉兰达,是美国市场主流的大型SUV车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