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18款MG6,颜值高,动力足,非合资,胜过合资.

2018年03月02日 07:12:01
分享到:

原标题:2018款MG6,颜值高,动力足,非合资,胜过合资.

2018款 MG6

拥有近百年历史的MG品牌源自英国,随着全新MG6的上市,它的关注度越来越高,它的出现,无疑是要在这个主流A级轿车市场去和速腾、思域、福克斯等车型分一杯羹。这台全新MG6到底有怎样的实力呢?

外观

选车第一就是看颜值,很明显MG6具备这样的条件。熏黑色的进气格栅与保险杠下沿相呼应,进气格栅为八边形,正好车标也是一个小八边形,就好像一块小石头激起湖面上的波光粼粼。开眼角大灯内有一对辨识度极高的日间行车,雾灯罩内是一条LED渐进打开式的转向灯,雾灯框为仿碳纤维材质,使整车更加有运动感。

车身侧面是双腰线的点缀,前段是一个斜向下拉长的腰线,从后段向上跃起,这是非常典型的MG家族风格,车身都是以之前小跑车的形态设计的。

车身尾部有英式轿跑的紧致感,后备箱往里收,而从尾灯开始以下就变得特别敦实,给人一直特别稳定的安全感。尾灯内部是两根流光溢彩的LED线条灯,它源于马路上奔跑的车辆里留下的轨迹,所造成的视觉美感效果,整个尾部凹凸有致,紧致有力。配合上隐藏式的双排气,显得动感十足。

后备箱为掀背式开启,开口更大,拿取物品更加方便。

内饰

内饰比较年轻时尚,多媒体操控都集成在这个10.1英寸的彩色大屏中。

大屏搭载的是2.0版本的斑马智行系统,它可以语音控制很多功能,比如雨刷都可以语音控制,因为马爸爸强大的支持,所以它跟支付宝帐号是可以绑定的,已经可以实现一些停车场的缴费,以及一部分加油站自动缴费的功能,还是非常实用的。

此外自动尊享版还提供了可以免费使用的4G网络和WIFI信号,这点考虑得非常周到,毕竟在线才能享受到更多服务。中控略微偏向驾驶者,平底的多功能真皮方向盘,都是标榜运动型车才会这么做的,一切为驾驶者服务。

内饰有大量的皮质包裹,且都有缝线处理,如果缝线是红色的话,那就更出彩。

轴距为2715mm,在空间方面绝对不输给同级别的竞品车型,且地板只是微微的隆起,乘坐三个成年人非常合适。

动力

MG6的动力表现非常出色,搭载上汽与通用共同研发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搭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最大马力163牛米,但可以做到6s破百的成绩。

全新MG6绝对是为运动而生,通过多连杆独立悬架、方向盘换挡等方面可以看出它运动的定位。从某些方面来看,它的产品力已经能超越部分合资产品,随着关注度的提升,这台车的未来不可小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