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蔚来将赴美IPO 融资达20亿美元

2018年03月02日 08:24:01
分享到:

据相关知晓此消息的人士向透露,中国电动车初创公司蔚来汽车(NIO)聘请包括摩根士丹利和高盛投资公司在内的八家银行为其今年在美国上市的事宜做准备工作。据悉,蔚来汽车此次赴美IPO的融资规模预计将达到10-20亿美元。

1519871168951432.png

相关不愿表露身份的人士透露,其他六家银行分别为美国银行美林证券、瑞士信贷、花旗银行、德意志银行、摩根大通和瑞士联合银行。

据悉,蔚来汽车此次赴美进行IPO融资目的是进一步扩大其在自动驾驶和电池技术领域的投资和发展。

蔚来汽车拒绝对其IPO融资计划置于评论。瑞士联合银行、花旗银行和高盛投资有限公司则也拒绝对此做出回应,而截止到发稿前,其他几家银行也未立即对此事做出回应。

蔚来汽车总部位于上海,公司也于去年12月份发布了首款量产车型——ES8七座版纯电动SUV,价格约为特斯拉Model X的一半。同时蔚来汽车也表示将在2020年之前,将自动驾驶电动车带入美国市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