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亮相春晚联合知名企业拜年 看首汽约车如何玩转春节营销

2018年03月02日 12:12: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资讯

从2月16日起到3月2日,首汽约车联合首汽租车、GoFUN、爱奇艺、马牌轮胎、首农集团、墨迹天气、首旅集团、TCL、本来生活、去哪儿网、中国日报、36氪、北京现代等多家企业,在各自的官方微博和官方App向全国人民发起联合拜年活动,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能够更加红火,在迎来群众称赞的同时,也为首汽约车狠狠地吸引了一波关注。

(首汽约车联合多家企业向人民拜年)

不仅如此,首汽约车金牌司机代言人丁海峰也代表首汽约车向所有首汽约车的用户朋友们送上了自己的新春祝福,祝大家新春快乐。此外,首汽约车还出现在了2018年北京电视台的春节联欢晚会里,向电视机前的所有观众朋友送上了狗年祝福。

(首汽约车金牌司机代言人丁海峰代表首汽约车向用户拜年)

(首汽约车登上北京电视台春晚)

首汽约车相关工作人员表示,企业在春节期间向人民送上自己的祝福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此次联合多家企业共同发声,向广大人民送上新春祝福,其实是希望借着这样的机会,让更多用户能够了解到首汽约车及其优秀的合作伙伴,为品牌带来曝光的同时,也让用户能够了解到在日常生活中,这些企业都在努力为大家创造更美好的生活环境。

以首汽约车为例,在整个春节期间,首汽约车不打烊不加价从春运前期就开始着手春运运力保障工作,即便是在合家团圆的大年三十夜里,首汽约车还有着大量的驾驶员行驶在路上或驻扎在各个交通枢纽,只为了让更多乘客能够方便地打到车,乘坐到舒适、安全的合规网约车回家。

此外,首汽约车一直致力于构建场景化的出行生态,在去年的多次营销活动中都与其它品牌甚至是其它行业进行跨界合作,例如与王府井进行深度合作,让到王府井购物的消费者能够享受到更便捷的出行、购物生活方式,又或者是与北京天桥艺术中心合作,打造时尚、有文化的出行生活方式。这次2018年春节联合拜年活动中,首汽约车不但联合了首汽租车、GoFUN等出行品牌,还有首农集团、首旅集团、本来生活、去哪儿网、墨迹天气、马牌轮胎、北京现代等涉及农业、旅游、生活、汽车领域的品牌甚至是爱奇艺、中国日报、36氪等优秀媒体,还登上了北京电视台的春晚,可以说是深入到人们物质、精神娱乐生活的方方面面,将首汽约车的出行生态从场景化出行延伸到场景化生活,共同为人们的生活创造更有品质、更美好的环境。

在行业看来,首汽约车希望用自身高品质、合规可信赖的出行服务,聚集一批同样具有高品质服务、值得消费者信赖的品牌,共同跨界搭建起人们日常出行、生活、旅游、饮食购物、汽车等方方面面的生态闭环,此次联合拜年便是首汽约车在2018年生态建设方面迈出的第一步,首汽约车与这些合作企业一起,利用共同的优势资源极大地加强了品牌在社会上的认知度和美誉度,强化了品牌建设。而在未来,我们也希望能够看到首汽约车与更多品牌和行业的深入合作,在一如既往地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品质出行服务的同时,也深入我们的日常生活场景,让我们的生活变得越来越方便,也越来越美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