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15在即 别家赶着召回 宝马却横跨3个月 在躲什么?

2018年03月02日 15:24: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匠人

2018年伊始,在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的网站上有几条汽车召回的信息:

null null

乍一看,车企主动召回是对消费者的负责任也好,还是对于即将到来的315的防备之心也罢,总体只要我们用车放心才是王道。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然鹅,细细看来我们也发现了一些不正常的现象。

按照常理来说,既然车企要发布召回计划,应该做好充分准备,比如配件,比如论证等等,万事俱备才会发布召回。

null

根据国家质检总局的官方信息,一般而言各家车企从发布召回到实施日期最快只需要几天时间,毕竟对于车企和消费者来说,安全大于一切,唯独华晨宝马的召回,从发布到实施居然跨越了3个月。

我们先来看看导致这次召回的罪魁祸首——油箱盖。本次召回范围内的华晨宝马3系汽车,油箱盖存在开裂的可能。在车辆燃油加注过满时,油箱负荷的加大,油箱盖若出现开裂,燃油泄露的可能性就会更大,如果偏偏这时候点背,遇上明火,后果将不堪设想。

null

对于此安全隐患,华晨宝马方面目前只能提醒各位车主们不要把邮箱加太满,最多不要超过油量表的四分之三,以免增加油箱负荷加快损坏。如果在车子的使用过程中发现有燃油泄露,或者是闻到有燃油气味,应尽快到4S店进行维修。

null

对于这么严重的安全隐患为什么要拖三个月之久,也许是恰逢315马上到来,而单从实施时间4月2日来看,正好跨越315,让口碑损失降到最小?也许是油箱备件需要时间完善(难道就没有一点准备?),小编表示实在想不通,万能的网友们帮我捋一捋吧!

最后奉劝宝马3系的车主们,以后加油的时候不要喊“加满”,说不定你就会变成“火车”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