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堵车路况与正常路况下驾驶,这些功能使用有大不同!

2018年03月02日 15:36:01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春节假期已经结束,相信大家都已经陆陆续续开工了。而兵哥发现,回到城市中的上班族们除了坐公交挤地铁之外,还有一部分人是滚着上班的……

买车多花两三万,油耗降低一半,这是什么原理? 买车多花两三万,油耗降低一半,这是什么原理? 买车多花两三万,油耗降低一半,这是什么原理? 买车多花两三万,油耗降低一半,这是什么原理? 买车多花两三万,油耗降低一半,这是什么原理? 买车多花两三万,油耗降低一半,这是什么原理? 买车多花两三万,油耗降低一半,这是什么原理? 买车多花两三万,油耗降低一半,这是什么原理? 买车多花两三万,油耗降低一半,这是什么原理? 买车多花两三万,油耗降低一半,这是什么原理?

虽然混合动力车型比普通燃油车贵了两三万,但由于电机和电池起到了削峰填谷的作用,所以无论车辆是否处于高速状态,发动机实际上一直在“跑高速”,而市区里”跑多了“的里程会被存储在电池里,所以它会比一般的燃油车省油不少。只不过在发电过程中,不可避免地有能量转化的损失,所以混合动力车型在高速下的油耗还是比城市里稍低,但差别不大。

当然,混合动力的形式多种多样,各有优势。虽然它们都比纯燃油车省油,但具体的省油效果,还是要看燃油机本身的热效率和工程师们的设计初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