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汉兰达实车体验,升级造型、增添配置,并取消3.5L车型

2018年03月03日 10:48:01
分享到:
来源:汽扯扒谈

近日,从媒体渠道获得一组新款汉兰达的实车图,新车将在3月6日正式上市,其采用了全新的前格栅造型,同时在配置上有所提升。新款汉兰达在外观上根据不同的配置,将采用三种不同的格栅造型,这次实车是顶配车型,采用了镀铬饰条的设计。

null

新车更换了全新的前格栅,采用和前大灯相连的设计。

null

前大灯组内部集成了LED日间行车灯,中低配车型仍采用卤素灯源,顶配车型采用LED大灯。同时前日间行车灯也集成到了前大灯灯组中。 雾灯处的造型也有变化,取消了老款集成的日间行车灯。

null null

车身颜色有5种选择,分别为翡钻红、墨晶黑、钨金灰、水晶银、珍珠白。新车作为中期改款车型,车身尺寸基本没变。

null null

内饰的整体设计跟老款车型基本相同,主要是配置上有所增加,中高配车型的中控屏幕尺寸增加到10.1英寸。

null null

内饰在实用性方面配置提升明显,前排增加了两个USB接口,而后排增加了两个USB接口和一个12V电源接口。

null

安全配置方面,新车新增TSS智行安全套装(包括PCS预碰撞安全系统、DRCC巡航系统、LDA车道偏离警示系统、AHB自动调节远光灯系统),另外还有PVM全景影像系统和TPMS胎压监测系统。

null

动力方面,新车沿用老款车型上2.0T+6AT的动力总成,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20马力,最大扭矩350牛·米,2018款汉兰达取消了原来的3.5L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