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火遍亚洲的四小鲜肉,他们都开什么车?

2018年03月03日 16:12:01
分享到:
来源:myautotime

不得不说,现在的演艺圈真的是小鲜肉当道,意思就是演技先放在一边,或者说才艺都不重要,只要是你的颜值逆天,那么就可以在这圈里面混下去,其中最为代表性的就是韩国EXO归来的四位,当然了艺兴还在,虽然他们才艺不错,但是还是颜值占据了大多数,现在也是火的不要不要的,据传拍电视剧更是拿到了一亿的身价,不信?看看他们开的豪车你就知道了。

吴亦凡 黄金法拉利

null

作为EXO第一位解约的中国艺人,吴亦凡的归国之路承受了很大的压力,当然了,其获得的收入也是非常丰厚的,前不久更是参与了《中国有嘻哈》的评委,虽然也是争议不断,但是不得不说节目还是很火的,吴亦凡更是在其中贡献了不少的网络金句,爆点满满。吴亦凡的座驾很多,据称有一辆黄金的法拉利,在其参加活动的时候,由保镖开着陪同前往。

鹿晗 玛莎拉蒂GT

null

鹿晗从韩国归来可以说是多方面发展,音乐、电影以及电视剧样样参与,当然了,综艺节目也没有拉下,其参演的跑男也是当期的收视冠军,鹿晗粉丝无数,可惜独爱关晓彤一人,从宣布恋情的那一刻起,相信很多的粉丝心都碎了,鹿晗的座驾是一辆玛莎拉蒂GT跑车,价值300多万,按照他的身价,这都是小意思。

黄子韬 劳斯莱斯魅影

null

Wuli涛涛,刚回国就争议不断,但是好在后面出演了《真正的男子汉》等一系列综艺节目,形象有所改观,而据说那可是青岛隐形富二代,据传其父亲拥有几百亿资产,当然在别人眼中或许这些都很有争议,但是从他暴露出来的豪车来看,确实有钱是肯定的,据统计黄子韬至少有四辆豪车,而其本人最喜欢开的是一辆劳斯莱斯魅影,价值不菲,加上其他的车,总价值也像是一个富二代生活。

张艺兴

null

四大归国小生,小绵羊张艺兴可能是最低调的了,出演的综艺节目在里面非常的阳光谦逊,而出演的电视剧演技也是可圈可点,而最重要的是张艺兴黑点很少,一般吴亦凡、鹿晗或者黄子韬或多或少会有黑粉,但是张艺兴真的很少,可见其本人确实不错。张艺兴的座驾由于其实刚考的驾照,所以暂时还没有,当然了,以他的身价,买车也是分分钟的事。(文/Myautotime)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