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没想到如此前卫?大众最新电动车亮相,吓到笔者了

2018年03月03日 22:00:01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先前大众曾预告将于2018日内瓦车展上,发表全新的I.D. Vizzion概念车,如今原厂进一步释出了I.D. Vizzion的预告视频,虽然片段不长,但可以清楚看到I.D. Vizzion的车头侧面,让车迷对于这辆全新概念车的面貌有更清楚的认识。

null

大众释出了I.D. Vizzion的预告视频,虽然片段不长,但可以清楚看到I.D. Vizzion的车头侧面。

全新的I.D. Vizzion概念车,乃是大众旗下I.D.电动车家族的第4款概念作品,I.D.家族的首款概念车为2016年的I.D.掀背车,接着是2017年的I.D. Buzz厢型车,以及同年的I.D. Crozz跨界车,而最新、也是第4款的I.D. Vizzion则属大型轿车,可以看见大众正将I.D.概念车款的各级级别补齐,作为回应全球消费市场对于新能源、低污染的一系列解决方案。

null

身为家族第4款概念车型的I.D. Vizzion,属大型轿车,可以看见大众正将I.D.概念车款的各级级别补齐。

在之前,原厂已释出I.D. Vizzion概念车的3张厂图,其最大的特色就是没有方向盘、中控台、仪表等熟悉的车内内饰,取而代之的是充足的车内环境与4张座椅,展现出大众将之定位为全自动驾驶的产品,以及未来大众的全自动驾驶车内的面貌。

null

I.D. Vizzion概念车展现出未来大众的全自动驾驶车内的面貌。

至于I.D. Vizzion概念车的动力单元,目前获得的资讯是,将会搭载2组电动马达,总输出功率达到225kW,搭配的电池组容量为111kWh,巡航里程为665公里,极速为时速180公里。此外,根据大众的计划,第一款I.D.概念车的量产时间为2020年,并依序将第二款、第三款等概念车导入量产,同时在2025年时,品牌将会有超过20款的电动车产品。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