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小型电动车竞争激烈,长安奔奔EV260不仅安全省心补贴后只要7.28万

2018年03月04日 10:36:01
分享到:
来源:SUV驾到

原标题:小型电动车竞争激烈,长安奔奔EV260不仅安全省心补贴后只要7.28万

i尚电动原创稿件欢迎分享,转载请注明出处。

北京买车难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正是在这样的背景下新能源车成了不少人的选择。在2月份刚刚进行的首期小客车指标摇号中,新能源车的申请指标已经突破了历史记录达到了21万个,新能源车的需求可见一斑。

不过对应暴涨的需求量,除了提升产能外最重要的是对产品的提升,只有这样才能让消费者有更优的选择,毕竟指标也是得来不易的。长安汽车也对旗下最亲民的电动车奔奔EV进行了升级,带来了新奔奔EV260。

1

续航里程251km,尽享电动生活

电动车的升级往往重点都是放在续航里程的提升上,奔奔EV260的升级也是如此。新奔奔EV260使用了经过3代电动车验证的先进平台化电池模组和创新电驱系统,优化了能耗分配后实现了251km的综合续航里程。

这套动力系统还可以为新奔奔EV260提供5.1s的0-50km加速时间。可能很多人会说5.1s又不是百公里加速,实际上新奔奔 EV260的定位很明确,就是城市代步用车,5.1s的0-50km加速其实已经足够它在城市里的最高限速下穿梭了。

它的用车成本也相当低,每公里的电耗不足1角钱,同时长安汽车还提供了3年或12万公里的整车质保以及8年或12万公里的动力系统零件质保,对于那些经济实用为第一要义的消费者来说,这样的表现绝对可以用优秀来形容。

2

多重安全保护,安享电动生活

很多人都不理解为什么小小的电动机能带动那么大的车身,实际上这和电动车的技术特点有关。电动车多使用的是高压电,所以安全也是人们最关心的点之一。

新奔奔EV260的电脑可以实时监控它的动力系统,最大限度避免潜在的事故隐患。例如瞬时断电碰撞保护功能可以在发生事故时瞬间切断电力输出同时将电压控制在安全范围内,从而保证车内人员的安全。

除了电力系统,新奔奔还搭载了德国博世的九代ABS+EBD制动系统,别看它小,它也使用了高强度钢和吸能式车身。只能泊车影像、BA制动辅助和行人缓冲保护设计等虽然不是什么高大上的装备,不过在新奔奔EV260上对它安全性的提升真的不小。

在充电部分新奔奔EV260也有所升级,它支持直流充电和交流充电两种充电方式,系统可以智能选择。同时它还具备低温电池加热功能,避免了冬季气温过低时充电效率的下降。同时它的环保节能回收系统可以以最优的方式进行功率优化已解决能源转化回收,从而实现续航里程的大幅度提升。

3

in Call智能互联,智享电动生活

长安的in Call智能车载系统应该是众多中国品牌里最实用的系统之一了,它的特点十分明显。没有花哨的界面和冗杂的功能,在我们常用的导航和互联功能上都有着不错的优化。

这套系统集成了在线导航、在线语音以及人工后台救援服务等功能,同时由于新奔奔 EV260的电动车身份,它还可以暗示车辆的实时信息。

电动车的普及其实还有不少路要走,虽然例如特斯拉等车型已经可以提供不俗的用车体验不过电动车的普及注定不会是从高端开始的,像新奔奔EV260这样的入门产品才是电动车普及的关键。作为长安新能源2018年上市的第一款车,新奔奔EV260已经在性能和性价比中间找到了一个很好的平衡点,如果仅仅是城市代步,那它真的称得上一个不错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