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颜值高性能车型翻倍 日内瓦重磅新车(下)

2018年03月04日 14:12:01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上期写的日内瓦重磅新车前瞻中,不知道有大家喜欢的没,本期咱们接着聊,在这一期当中,颜值高、性能强的车将翻一番,当然它们的价格虽然不美丽,但是过过眼瘾也是很不错的。

标致 508

null null

第一代508上市时,很多媒体称其为“最不法国的法国车”。的确,第一代508的外观太过于普通了,不过这回的全新508没有让人失望,似“獠牙”的LED日行灯、掀背式车身结构以及无框式车门,全新508简直帅的一塌糊涂。

null

内饰方面,全新508延续了4008/5008等车型的设计风格,用一句话概括就是“科幻感十足”。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6T汽油和1.5T/2.0T柴油三款发动机,其中1.6T汽油机还有高低功率两个版本的调校,传动系统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

捷豹I-PACE

null null

I-PACE是捷豹旗下第一款纯电动SUV,其外观设计与此前亮相的概念车基本保持一致,是一款极其拉风的车。

null

内饰方面,全液晶仪表盘+中控大尺寸液晶屏,营造出极强的科技感。动力方面,I-PACE的前后轴上各有一台电动机,车辆最大综合功率400马力,最大综合扭矩696牛·米。据官方公布的信息显示,其0-96km/h加速时间为4.5秒,在欧洲NEDC工况下纯电动续航里程为500km。

丰田 Supra

null null

Supra不仅是丰田旗下的传奇跑车,更是很多车迷心中的信仰,在时隔40年后,Supra终于要回归了。全新Supra的外观设计应该非常遵循空气动力学,前脸采用了鼻锥造型,整车还布满了导流组件。说到内在部分,全新Supra和全新Z4用的是相同的平台,其发动机也是源自宝马的3.0T L6发动机,最大功率340马力,峰值扭矩450牛·米。日粉和德粉向来水火不容,此次全新Supra与宝马全新Z4共用平台动力,不知会不会让喜欢它的人失望呢?

奥迪 e-tron quattro

null null

e-tron quattro概念车早在2015年就发布了,经过三年的等待,其量产版将于本届日内瓦车展正式亮相。从目前的谍照来看,e-tron quattro量产版的外观轮廓与此前概念版保持一致,细节方面目前还看不到相应的图片。动力方面,其有可能装配三台电动机,最大综合功率为435马力。续航方面有望超过500公里,对于电动车来说这个成绩很不错了。

法拉利 488 Pista

null null

法拉利488 Pista是法拉利488的轻量化性能版,外观上拥有造型更加夸张的空气动力学组件,重量上相比488更是轻了90kg,为1280kg。

null

488 Pista的内饰变化倒不是很大,但一些轻量化的处理肯定是必不可少的。动力方面,其将继续搭载3.9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不过经过重新调校,其最大功率提升至721马力,峰值扭矩达到770牛·米,0-100km/h加速时间将低于2.8秒,最高时速或将突破340km/h。

奔驰 C级

null null

本届日内瓦车展,奔驰C级的中期改款车型将正式亮相,新车采用了家族最新的繁星式进气格栅,同时对大灯组的内部结构进行了优化,使其前脸看上去更为有神。另外,车尾灯和底部双边共两出的排气相比现款车型也有所不同。

null

内饰方面,比较明显的变化是升级了全液晶仪表盘,另外中控液晶屏的尺寸也有所增大。动力方面,仍将搭载现款车型上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不过马力上有所提升。到时一同发布的还有新款C级旅行版。

保时捷 911 GT3 RS

null null

911 GT3 RS将是保时捷911(991代)的收官之作,全新911(992代)将在今年巴黎车展正式发布。911 GT3 RS的外观设计非常激进,硕大的空气动力学组件以及车身上大量的散热孔都表明这不是一台普通的车。

null

内饰方面采用轻量化设计,碳纤维材料随处可见,座椅后面的防滚架再一次表明这辆车的“不安分”。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全新的4.0升水平对置6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521马力,峰值扭矩为460牛·米,该发动机将是911车型上最后一款自然吸气发动机,这也使得该车具有一定的纪念意义,未来升值空间不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