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周降价榜:奥迪A3狂降3.87万 / 爱丽舍降2.4万

2018年03月04日 14:36:01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本周的降价幅度很令人惊喜,一些一贯高冷的品牌和车型纷纷放下自己的偶像包袱,用降价来迎接新一年的到来。号称“日产大沙发”的天籁给出了最高2.6万的降幅,裸车最低仅14.98万,很合适。同时,爱丽舍和帝豪等实用家用车优惠幅度也不小,大家可以及时关注。

NO.1 全新爱丽舍

河南富达雪铁龙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全新爱丽舍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最高可优惠2.4万,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详情见下表:

null null

NO.2起亚K3

陕西长久吉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起亚K3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最高可优惠2.5万,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详情见下表:

null null

NO.3 帝豪

哈尔滨华品吉沃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帝豪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最高可优惠1.5万,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详情见下表:

null null

NO.4 奥迪A3

湖北鼎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奥迪A3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最高可优惠3.87万,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详情见下表:

null null

NO.5 大众CC

惠州市志通恒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大众CC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最高可优惠4万,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详情见下表:

null null

NO.6 POLO

湖南申湘兴旺销售有限公司,POLO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最高可优惠1.2万,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详情见下表:

null null

NO.7 天籁

广州东风南方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天籁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最高可优惠2.6万,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详情见下表:

null null

NO.8 思铂睿

珠海南方集团汽车销售公司东风本田店,思铂睿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最高可优惠1.8万,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详情见下表:

null null

NO.9 RAV4

济南嘉瑞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RAV4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最高可优惠1.5万,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详情见下表:

null null

NO.10 途观L

上海徐大中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途观L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最高可优惠1.8万,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详情见下表:

null null

本优惠信息来源网易汽车,具体优惠折扣详见各地方销售公司政策。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