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一代宝马3系曝光!帅到没朋友,7系同平台,油耗又低了

2018年03月05日 02:36:01
分享到:
来源:车说万象

BBA车型中的宝马,向来以运动和操控性著称,近年来随着经济的发展其市场销量也是连年增长,形势一片大好。并且其竞争对手如奥迪A4和奔驰C级新款车型都已上市,宝马3系换代已经迫在眉睫。目前已经获悉该车将于今年10月在巴黎车展亮相,目前外媒已多次曝光宝马3系的路试谍照,该车已接近量产车造型。

null null

外型设计上,全新一代宝马3系依旧搭载经典的双肾式进气格栅和天使眼大灯组,但格栅造型更加扁平,大灯组轮廓也更加舒展狭长,看上去运动气息更足。车身侧面较之现款车型看上去更加修长。而车尾则采用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设计,提升标示性。车身尺寸方面,据悉该车长度较之现款车型将增加60mm,达到4703mm,轴距较之现款车型增加20mm,达到2830mm。而现款的宝马3系并没有中国特色式的加长轴距,新款车型估计也不会中国特色式的加长。

null null

内饰设计上,全新一代宝马3系在豪华感和设计感上均有提升。方向盘采用全新三幅式造型,中控区也将搭载全新的液晶式仪表盘和大尺寸中控屏,科技感和豪华感大为提升。空调出风口换装为多边形设计,电子档把也更加的健壮,富有表现力。

null null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宝马3系将不同动力版本的三缸、四缸及六缸汽油和柴油发动机,后期还将推出PHEV和纯电动版本车型。其中,高性能M3车型搭载S58 3.0T双涡轮增压L6发动机,最大马力465匹。

null

配置方面,全新一代宝马3系也变得更加丰富,科技感更足。高配车型将搭载遥控自动泊车,自动跟车辅助,会自动变道超车的半自动驾驶,十字路口全景影像等高端黑科技配置保证自己更强的竞争力。且新车基于新款5系、新款7系的同平台打造而来,采用轻量化车身表现出更低的油耗和更高的可操控性。很多消费者对于现款宝马3系的评价,无疑是BBA中独有的运动操控精髓,最好开的宝马3系。新一代3系在整体提升竞争力后,对于奥迪奔驰来说,又是一大挑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