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国首提新款丰田汉兰达,车主:大嘴前脸很霸气,大众途昂怎么比.

2018年03月05日 07:00:00
分享到:

原标题:全国首提新款丰田汉兰达,车主:大嘴前脸很霸气,大众途昂怎么比.

在国内7座中型SUV市场,丰田汉兰达与大众途昂可以说是一对欢喜冤家,在车身尺寸方面大众途昂要远远大于丰田汉兰达,对于以大为美的国内人来,霸气的外形自然让人不可抵挡,加上大众品牌在中国强大的号召力,想不热卖都难,而丰田汉兰达作为该级别的常青树,具备了日系品牌稳定可靠、油耗低的特点,2018款汉兰达的推出也是深得消费者的喜爱。于是在国内中大型SUV市场出现了大众途昂与丰田汉兰达并驾齐驱的情形,对于想要购买该级别车型的消费者来说,到底该选哪一款成了最大的难题,近日家住江苏南京的周先生就赶在上市前与4S店签订合约,预交了35万元车款提前购入了一部新款丰田汉兰达,待新车上市之后多退少补,界此周先生也成为全国首个提新款汉兰达的人。

周先生所提的18款丰田汉兰达增加了散热器格栅条,使得中网梯形结构更硬朗了一些,改后的水平格栅条延伸至前大灯,LED日间行车灯和示宽灯则放在前大灯下面,增加了前脸上半部分的纵深感,而下半部分的保险杠厚度明显增加,看起来更加大气、更富力量感。尾部方面,后车灯由凸灯角改进为流线型,整体感觉连贯感有所增强。车身整体腰线似乎也与之前的太一样,延伸感强了很多,不会像之前会有一些断层的感觉。对于新款周先生非常满意的说道:“在选车之前也摇摆不定,不过新款汉兰达的大嘴式前脸非常霸气,非常符合我的审美,大众途昂怎么比?”

内饰方面,“2018款汉兰达的内饰更富高级感,不仅有皮制方向盘,还有一个差不多10寸的中控屏,并且前后排都有USB充电口,老婆孩子坐在后排也不怕手机没电了,看来这次“大汉”的体贴指数要飙升了!”周先生说道。不仅如此,动力方面和配置也依旧优秀,新增的配置很超值。动力上,2018款汉兰达将搭载日本原装进口的2.0 D-4ST涡轮增压发动机,带来162kW的最大功率和350Nm的峰值扭矩,与之搭配的是6AT变速箱,使其动力充沛的同时换挡也为平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