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高优惠8万,1月销量前五的豪华SUV集体大降价!

2018年03月05日 12:00:01
分享到:
来源:车早茶

原标题:最高优惠8万,1月销量前五的豪华SUV集体大降价!

2018年的第一季度已经过去,陆陆续续出来的全新SUV产品还是相当多,这就意味着SUV热还会继续下去。在1月份的豪华SUV销量排行中,前5名车型都有比较大力度的优惠,对于购车预算比较高的朋友来说,选择这些豪华SUV自然是经济有有保证的。

点评:1月份销量第一名的奥迪Q5向来都拥有不错的口碑,对于这一级别的SUV来说,消费者最看重的莫过于行驶的静谧性,恰好这是Q5的突出优点;此外现款Q5这套动力总成在大众旗下多款车型都有搭配,成熟度高动力性好,加上四驱系统表现更加出色,不过作为一款中型SUV来说,后排空间却不是特别理想。

点评:在BBA中,奔驰一向是最高调而且优惠力度最少的,但这也阻挡不了奔驰强劲的销量表现。这一代GLC拥有很优美的外观设计,可谓是低调不失奢华;豪华的内饰和高端的配置是GLC的绝对优势,同时整体的舒适性得到保证,不过动力和操控方面就缺少了一种带劲的感觉。

点评:凯迪拉克XT5是一款很有美系特点的SUV车型,肌肉线条勾勒出的壮实车身营造出很强的力量感和豪华感,加上凯迪拉克特有的灯光造型,无论是辨析度还是回头率也是相当高。扎实的美系底盘和强劲动力让驾驶者充满乐趣,而且内饰设计有着不输奔驰的豪华,隔音质感不输奥迪,是性价比很高的一款豪华车。

点评:宝马X1这种车型在许多宝马粉里是“例外”的,前驱布局甚至还有1.5T的三缸机头,简直就像是丢了灵魂,但从销量表现来看,更多消费者还是只认蓝天白云车标。比肩X3的大空间,科技感浓厚的内饰,以及那个双肾造型,对于一款入门级豪华车来说,也算是足够了,不过隔音质感还有底盘滤震性还是稍弱了一些。

点评:Q3这款车型本身就是一款走量车型,凭借奥迪品牌在国内市场的口碑,Q3不出意料会卖得比较好。尽管作为一款入门级豪华SUV,但实际的质感却相当不错,内饰采用的软材料不算少,动力表现和油耗表现都让人满意,除了和大哥Q5一样后排空间略小,整体的行驶品质还是和非豪华品牌拉开差距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