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90后用车口味有多重?这些车是他们的醉爱

2018年03月05日 12:03:38
分享到:
来源:车知事

前一段时间朋友圈被各种18岁的非主流照片刷屏,当时不少人感到莫名其妙,原来是最后一批90后已经成年。90后出生时的生活条件已经相对比较优越,另外信息快速传播和全球经济一体化,让90后有着自由奔放,个性独立的特点。如今,大批的90后已经进入到工作岗位,而且很多已经成家立业,那么90后在购车上有什么特点呢?他们喜欢哪些车呢?

90后买车特点

如今90后客户群体,已经成为众多车企研究的对象,成为推动销量增长的最强动力,近年来增长也十分强劲,尤其是男性。作为个性独立的90后,在车型的选择上,不仅仅只满足于交通工具,良好的性价比、功能配置、外形设计等都是其选择的要点。

根据罗兰贝格2017年的研究报告显示,90后与其他世代相比,同样对动力比对其他方面更加在乎,而不同的则是,90后对价格、油耗等方面的关注度都比其他世代更低,对颜值、个性、智能配置等方面格外关注,就像网上说的那样,“这是看脸的时代”。

pgc-image/15202174142225187321c37

另外随着互联网的快速发展,共享汽车出现在我们的生活里,90后当然成为了最活跃的用户群体。在品牌选择上,自主品牌随着产品性能的不断的提升,也逐渐受到90后消费群体的认可,那说了这么多,到底哪些车最讨90后喜欢呢?

思域

pgc-image/15202174349360aab68255a

第十代本田思域在尚未上市就已经凭借着自身强悍的动力、精致的内饰以及极高的颜值俘掠很多人的内心,而且上市后12.99万起的售价更是低于我们的想象,这也是我们能买到动力强劲的手动挡车型了,而顺畅的CVT版本则是13.99万,CVT变速箱虽然加速比较温柔,但是可以使发动机一直处于最优的动力输出范围,动力表现和油耗表现丝毫不差。而且全系标配无匙进入、一键启动、天窗、自动启停和自动驻车系统,配置非常的丰富。

福克斯

pgc-image/1520217561541c18dbe3c31

福克斯作为一款老牌、经典的紧凑型车,在国内的人气和口碑都非常不错,从价格来看,目前2万元左右的优惠幅度,让它的性价比得到进一步凸显。福克斯的硬伤是后排空间比较局促,但是对于个人用车来说,没有太大的影响。

哈弗H6

pgc-image/1520217606842670c65531c

明星车型哈弗H6,全年销量达506418辆,占据长城汽车年销量的半壁江山。毫无疑问,哈弗H6将继续蝉联2017年度SUV的销量冠军。2017年全新的H6推出之后新颖的外观加上1.3T的发动机。稳定可靠的品质、亲民的价格、良好的动力和宽敞的空间都决定了这样的成绩,相继推出的升级版、运动版以及Coupe进一步稳固了他在国内SUV市场的霸主地位。

别克英朗

pgc-image/15202176702738969014459

英朗作为上汽通用别克旗下入门紧凑型轿车的代表,凭借实惠的价格成功蝉联2017年国内轿车销量第二名,整体销量数据稳中有升,时尚的设计和实用的空间是它成功的秘诀。2018款新英朗也将在年内上市,新款将采用全新家族式外观设计,在智能配置和动力上进行优化和升级。

汉兰达

pgc-image/1520217695147fceda94249

汉兰达曾经是这个级别当之无愧的霸主,现在称其为常青树也不过分,凭借极好的七座大空间,汉兰达的实用性和均衡的静态、动态表现,一直是中型SUV里的主流之选。新款汉兰达即将在3月上市,新款汉兰达外形将会更加时尚。

结语:对于90后来说,很多已经进入工作岗位,大多数依然是职场新人,在选车上可能更加理性,高颜值的外观造型设计、良好的安全性、舒适性会赢得青睐,当然还得具有好的性价比。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