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GL6车主口碑报告:6座空间满分,旅行首选;遇上堵车就伤心了

2018年03月05日 15:19:38
分享到:
来源:车壹圈

说到MPV市场的代表车型,别克的GL8绝对首当其冲。拥有良好口碑和稳定销量的GL8成为了商务MPV的典范,但随着我国二胎政策的实施,消费者对家用MPV需求越来越大。有了GL8的良好基础,别克也顺理成章的推出了面向家用的GL6。这款6座,三缸的家用MPV一经上市就引来了无数讨论,今天《车壹圈》就带大家看看这款MPV在车主们的眼中到底如何。

null

最满意的地方

null

作为偏向家用的MPV,空间自然是车主们最关心的地方。别克 GL6在乘坐空间方面表现让绝大多数车主称赞,整车满载也不不会有拥挤的感觉。但宽敞舒适的乘坐空间也让GL6后备箱的表现不尽人意,多数车主都在吐槽后备箱空间不够用。

null

除了空间上优异的表现,别克 GL6虽然是一台MPV车型,但在操控上获得了车主们的肯定。灵活的转向手感、扎实的底盘支撑性结合出色的滤震性都让车主感觉到了一台轿车的驾驶质感。

最不满意的地方

null

别克 GL6全系三款车型搭载的都是1.3T三缸发动机,三缸发动让别克在公布GL6信息之初就受到了人们的质疑,作为三缸机别克能不能把发动机抖动处理好?

null

在大部分车主的驾驶过程中,三缸发动机抖动并没有特别明显。而是1.3T的发动机在起步上还是有点动力不足,但在高速行驶时动力能跟上。当然这是小排涡轮发动机的一个特性,起步吃力,高速行驶涡轮介入后动力又能够用。好在GL6在油耗方面表现还不错,根据车主们提供的实际油耗,GL6百公里平均油耗在8升左右。

null

从别克 GL6的综合口碑来看,它的确是一款空间宽敞、驾乘舒适的家用家用MPV,虽然三缸发动机在动力表现上还是有一定的不足,但综合实力已经可以成为国内家用MPV车型的标杆。别克GL6可以说从GL8身上继承了不少的优点,目前GL6只有三款车型在售,相信未来GL6再推出更多动力、配置车型后其产品竞争力还会再上一层楼。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