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月销量小幅下滑,广汽丰田押宝TNGA冲击50万辆

2018年03月05日 15:30:27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原标题:2月销量小幅下滑,广汽丰田押宝TNGA冲击50万辆

头条新闻头图.jpg

来自广汽集团数据显示,旗下广汽丰田2月销量22,602辆,同比下降13.1%;其1-2月份累计销售新车68,193辆,同比小幅下滑4.49%。

按照中国车市的自然规律,受春节影响,车企1、2月份销量出现波动在一定程度上属于正常现象。

有媒体报道指出,虽然目前广汽丰田销量出现小幅下滑,但随着年内全新SUV C-HR、新款汉兰达等多款新产品的推出,广汽丰田将获得“源源不断”的增长动力,并将冲击全年50万的销量目标。

20180205_1517840918735341.jpg

而从此前了解到的信息来看,广汽丰田2018年要完成50万的销量目标,意味着需要在当年实现13.63%的同比增长。这一增速明显高于中国汽车工业协会预计的2018年3%的整体汽车市场销量增速。从广汽丰田透露了2018年的新车投放时间表来看,基于TNGA平台的首款SUV车型C-HR将于2018年4月上市,而首款新能源纯电动概念SUV e-concept将在6月发布。

20180202_1517561697206161.jpeg

此前,基于TNGA平台打造的第八代凯美瑞已经收获了良好的市场表现。最新的销量数据显示,1月,第八代凯美瑞实现销量11577辆,其中,2.5L和混合动力车型占比超过60% 。

此外,广汽丰田在1月中旬正式投产的第三生产线初始产能为10万辆每年,后期提升至22万辆每年,这将让广汽丰田总产能提升58%,为实现50万销量目标进一步打下了基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