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积极献爱心回馈社会 首汽约车入选深圳学雷锋月活动爱心车队

2018年03月05日 16:32:57
分享到:
来源:汽车资讯

3月5日上午,深圳市交通运输委员会召开了“弘扬雷锋精神,打造品质出租”深圳市出租汽车行业学雷锋月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深圳市交通运输委员会于宝明主任、徐忠平副主任,市公共交通局程长斌副局长、俞力调研员,出租客运处处长、市文明办相关领导、深圳市出租汽车行业协会袁虎勇会长、郑永志秘书长、深圳广播电影电视集团交通广播杨文副总监及80家巡游车企业主要负责人、10家网约车企业主要负责人均出席了本次会议。在启动仪式上,现场宣布成立了由巡游车企业和网约车企业共同组成的深圳市爱心车队,其中巡游车企业共选出了45家,而首汽约车作为唯一入选的1家网约车企业光荣地成为了爱心车队的一员。

据了解,本次爱心车队的成立,是为了在学雷锋月活动中“弘扬雷锋精神,打造品质出租”,通过各爱心车队开展爱心活动,向公众传递出租汽车行业坚持打造高品质出行,坚持献爱心、为公众提供爱心服务的优良传统精神理念。作为唯一一家入选爱心车队的网约车企业,首汽约车表示此次活动的初衷与首汽约车一直所坚持的“真心为宾客”服务理念完全一致,首汽约车希望能够通过参与爱心车队,为更多乘客提供爱心服务,展现出网约车行业高品质服务的风采。

“首汽约车从上线以来就坚持用真心为乘客服务,更继承了首汽集团传承66年的服务精神,始终将企业社会责任作为战略发展目标之一。”首汽约车相关负责人表示,首汽约车从业务差异化到日常工作中,都坚持讲文明树新风,积极回馈社会,为社会贡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

例如在业务上,首汽约车推出了专为出行不便人士提供服务的商务福祉车,并对司机进行了专门的培训,包括从给行动不便人士服务到对残障人士的关照、尊重等,给予他们更多的关怀。此外,首汽约车还与北京市残联进行合作,为残障人士出行提供补贴;与北京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新浪公益、网易公益等共同打造多种提倡“无障碍出行”的主题公益活动,帮助行动不便群体自由出行、享受有趣的社会活动,积极地参与到“无障碍”社会的建设中,为行业起到了重大的启迪及先锋模范作用。

而在日常工作上,首汽约车不但多次在春运、暑运等运力高峰期间,为社会提供交通服务保障;还连续多年为高考学子提供爱心送考服务,在重阳节到敬老院送温暖、免费接老年人出游;与北京市儿童医院合作设立专属停车位,方便儿童家庭就医;联合北京领养日、微公益等发起流浪动物冬季关爱活动等,充分展现出了一个优秀企业的社会责任担当。

在首汽约车看来,网约车行业作为服务为先的行业,在为广大乘客服务的同时也是为整个社会进行服务,一方面要帮助改善社会的公共出行问题,另一方面则要坚持以服务社会、创造价值为本,履行自身的社会责任,服务更多的群众让社会变得更加美好。首汽约车相关负责人也表示,首汽约车的良好发展离不开社会对首汽约车的认可和支持,此次能够参加到深圳市组织的爱心车队之中,首汽约车将结合自身积极开展各项爱心活动,积极回报社会,为广大群众带来更具品质的出行服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