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斯柯达又放大招,这款混动车型有望打出新的天地

2018年03月05日 16:27:36
分享到:
来源:myautotime

之前有消息透漏说斯柯达将在本届日内瓦车展推出新款的科迪亚克以及柯洛克,而日前斯柯达曝光了其将在日内瓦车展亮相的斯柯达Vision X的预告图,初步了解了整车的设计以及动力配备。

null

从图片上看,VisionX采用了全新的斯柯达家族风格设计,直瀑式进气格栅以及分组式大灯,以及狭长的四组日间行车灯,都让前脸显得极具辨识度。

车身方面采用了黑绿撞色设计,具体可选车身色彩尚不明确,但就曝光的颜色来看,撞色显得非常有青春活力。

null

动力方面斯柯达Vision X将搭载油气混动的1.5L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燃油动力最大可输出130匹,峰值扭矩可达250N/m,而在纯电模式下,则可以输出1000N/m的扭矩,在纯电模式下,Vision的续航里程为2公里,最高时速200km。

null

当然以上为先期报道,后续新车推出会有更为详细的相关资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