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车 | BMW 8系Gran Coupe日內瓦车展首发,概念车还是量产车?

2018年03月05日 17:12:01
分享到:
来源:只懂车

原标题:新车 | BMW 8系Gran Coupe日內瓦车展首发,概念车还是量产车?

在全新世代6系产品线继承原本5系Gran Turismo重生后,肩负BMW豪华轿跑重任就交给定位更高、重返历史舞台的8系来担纲,而BMW继去年陆续发表完成度颇高的概念车、高性能旗舰M8测试谍照后,近日,又预告将在日内瓦车展让四门 Gran Coupe 车型首发!

严格来说,BMW其实并未公布关于8系最新的文字讯息,仅在官方公众号放出一张车侧剪影作为预告,并透露这款神秘轿跑将在日内瓦车展正式登场。不过对比 BMW 去年在意大利Concorso d’Eleganza Villa d’Est 古董车展中发表的8系 Coupe Concept,从车头、腰线到车尾翘起的鸭尾线条,其实都相当近似,不过更修长、延伸的车顶设计,透露出这辆神秘车型应该是四门设定的8系 Gran Coupe!

而这张神秘剪影也似乎意味着8系也将延续6系的车型定位,同时具备双门 Coupe、功能性更好的四门Gran Coupe双车型的布局,但目前还不确定将在日内瓦车展登场的 8系 Gran Coupe 会是以量产车还是概念车的姿态现身,不过参考量产版 8系 Coupe 已经在网路上抢先曝光的状况,代表着全新一代旗舰轿跑其实已经做好正式上市的准备,届时 Gran Coupe 以量产车姿态出现的机率并不低。

除了期待在本届日内瓦车展见到8系 Coupe/Gran Coupe 实际量产版本之外,高性能旗舰 M8 也极有可能正式发表,先前 BMW 已经多次透露旗舰轿跑的测试影像,完成度颇高,虽然原厂并未公布M8的相关数据与规格资料,但预估会搭载 近期广泛使用的 4.4L 双涡轮增压 V8 心脏,具备 600hp 左右的输出,并配置 M xDrive 四轮驱动系统来强化操控性。至于8系家族全体成员是否会在日内瓦车展一同现身?这相当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