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奥迪女司机只因一个动作失误,就横冲直撞致10人受伤!

2018年03月05日 17:00:40
分享到:
来源:汽车洋葱圈

哈喽!各位小伙伴儿大家好!我是既爱车又爱美的编辑歆歆世界跳~

前天中午12点左右,在江苏某地一十字路口处,一奥迪高速撞上两车撞翻1电动车、1自行车,以及4名路人,共致10人受伤,现场极其惨烈。我们来看监控视频:


可以看到,奥迪以极快的速度撞上正在左转的面包车,撞击瞬间面包车车身碎片四溅,而奥迪随后弹出又撞上正在直行车道内等候的轿车

事故现场一片狼藉:

null pgc-image/1520239181199517d572f78 null null

还有图片及视频显示,肇事车辆为奥迪A4L,发动机舱严重受损,车身布满鲜血,司机被卡在车内,画面让人揪心。

null null

视频一出,基本坐实了奥迪的严重超速。有网友吐槽:奥迪车害人害己!

null null null null

看这视频,奥迪的速度可以用“飞一般的感觉”来形容了。超速的危害大家都清楚,不过很遗憾,总有司机屡教不改。

还有网友推断:事发时她穿高跟鞋卡住了油门,才会高速行车!

null null

歆歆也是女司机,特别理解姑娘们爱美的心。我会在车上备一双平底鞋,开车前换上,停车后再换回来,约会、上班都很完美。而且换要换一双,左脚高跟,右脚平底鞋。这种做法很可能导致两脚感受力度不一样,跟车一近,右脚不经意松一下,就会引发事故。

女司机发生的事故,少不了用“高跟鞋”背锅。

也有网友爆料内幕,女司机涉嫌酒驾

null

对于酒驾的危害,扣分、罚款、保险不赔,涉及人员伤亡还要追究司机刑事责任!而且试问:不清醒的人,怎么判断路况,如何操作车辆,这么害人害己,良心过得去吗?

除了事故原因众说纷纭,网上还流传着一份未经官方证实的事故情况汇报

pgc-image/15202392537418f36462e8a

​截止目前,事故的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当中,一切以官方公布为准。安全无小事,希望小伙伴提高安全意识,遵守交规,好好开车,别给自己和他人找麻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