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嗨车讯丨预计四月公布战略 长安将推高端中国品牌

2018年03月05日 17:30:19
分享到:
来源:汽车汇21

原标题:嗨车讯丨预计四月公布战略 长安将推高端中国品牌

长安将推高端中国品牌

长安将推高端中国品牌 预计4月公布战略

有国内媒体报道称,重庆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总裁朱华荣对媒体透露:目前,长安汽车正在进行新品牌战略规划,预计4—6月份发布,或最快将在北京车展发布品牌战略。

  根据该媒体报道,长安在公布新能源战略“香格里拉”计划后,再次透露了公司新进展,随着近几年中国品牌逐渐向上走,像WEY和领克品牌的推出,进一步提升了中国品牌的品质与形象,此番长安推出新品牌,其定位预计也将是高于集团旗下的长安和欧尚。

  从产品线规划来看,未来新品牌的首款产品或为跨界SUV产品,而后的第二款车型或为轿跑车型,二者未来定位于20万左右消费人群。此外,作为欧尚和长安两大品牌也将在2018年发力,其中欧尚将推出一款大型MPV产品,而长安也将进一步优化SUV产品线,同时在轿车产品上进一步发力。

信息来源:车市红点

新闻虎简评:目前的车型都没有坐稳,就学人家玩高端,玩未来计划...

再不换代我们就老了 全新长安CS35谍照曝光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一组长安新一代CS35路试谍照。据悉,新车将于今年下半年上市发售。

整个车型运用全新造型设计,新一代CS35的车身尺寸在逐步增大的同时,车身线条也变得更为硬朗。

新闻虎简评:仅剩不多的存在感。目前在售的长安CS35在小型SUV市场中征战已有6年之久。只有更新换代提高产品力,才能置身战场一拼。

吉利全新混动旗舰K车型设计图

日前,吉利汽车官方发布了一张全新混动旗舰K车型的设计图。据了解,K车型作为一款主打新能源的全新车型,将搭载吉利自主研发的1.5T+7DCT新能源动力系统。

  根据吉利汽车“蓝色吉利行动”战略,吉利汽车将采用EV、PHEV和HEV三条技术路线,到2020年实现新能源汽车销量占吉利整体销量90%以上。其中,由吉利欧洲研发中心基于CMA中级车基础架构开发的1.5TD+7DCT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PHEV)一直以来备受期待。这是该动力系统自公布后的首次正式亮相,K车型将成为搭载该动力系统的首款车型。

新闻虎简评:在吉利收购沃尔沃之后,吉利的成长我们有目共睹,不仅仅从销量,还有品牌形象都大幅提升。吉利全新新能源K车型作为“蓝色吉利行动”战略的首款车型,该战略将进一步提升吉利汽车整体的竞争优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