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真正的全地形车,配超选四驱,越野堪比牧马人,比霸道便宜13万!

2018年03月05日 20:14:15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大部分男人心中都会有一个硬派越野的梦,如果说房车象征着自由一样,硬派越野象征着挑战与冒险,在户外翻山越岭,在泥泞的道路如履平地,超高的能过性,正是一台硬派越野最本质所在。在国内,丰田霸道口碑由来已久,深受消费者喜爱,但是由于种种变化,霸道已经不再像以前那么亲民了,而今天要说的这款车,在越野界也是享有盛誉,它就是山猫帕杰罗。从第一代车型诞生至今已经经历了36年的风风雨雨,目前在国内以进口的方式销售,价格36.98-42.98万。

null

外型设计上,三菱帕杰罗进气格栅呈长条形,内置双横幅镀铬饰条装饰,而其外则由粗壮的倒梯形镀铬饰条强调轮廓,突出车头的气势。侧面设计上,银色的踏板和车顶银色行李架,再加上尾部的外挂式轮胎,强化了该车的越野风味,也丰富了车身层次感。车身多运用平直的线条打造硬汉气质。尾部银色的护板强化了该车的厚重感。车身尺寸方面,三菱帕杰罗的长宽高分别是4900*1875*1900mm,轴距为2780mm,该车定位中大型SUV车型,尺寸比普拉多稍大,最小离地间隙达到235mm,接近角,、离去角和通过角分别为36.6、25和22.5°。

null null null

内饰上,相对于普拉多来说,帕杰罗可能要稍微逊色一些,深色木质饰条的加入让其看起来很有年代感,整体设计上面也显得资质平平,方向盘、换挡杆、空调出风口、中控屏、以及下方按键区都非常老套,而普拉多至少在与时俱进。配置上面,全系带有全时四驱,车身稳定系统、中央差速器锁止功能、氙气大灯、天窗、9寸屏、座椅加热、导航、蓝牙、人机互联等,实用性还是杠杠的。

null

动力方面,三菱帕杰罗搭载3.0L V6自然吸气纵置发动机,最大功率174马力,最大扭矩255N·m,匹配5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底盘采用前双横臂式后多连杆悬架,内嵌式T型承载式车身结构,虽然承载式车架刚性听起来可能不及非承载式,但帕杰罗着重提升了其抗扭和抗弯性能,干糙活没问题,同时也能让它在公路、戈壁、沙漠和越野路况都有良好的表现,堪称一款全地形车,达喀尔越野拉力赛七连冠的成绩就是其最好的证明。

null

而最值得一提的还有帕杰罗搭载的超选四驱系统,整合了全时四驱与分时四驱功能,可以在不同路面调节至2WD与4WD模式,反应速度快,同时帕来罗还配备有前桥开放式差速锁,后桥牙嵌式差速锁,具备电子限滑功能,如此强悍的四驱给合简直完胜普拉多,堪比牧马人。

null

相对于普拉多46万多的起步价来说,全进口36万多的帕杰罗显然要亲民不少,而且在终端还有3万左右的优惠,相对于普拉多来说,山猫帕杰罗更是一台最大化兼顾公路行驶与越野功能的全地形车,如果说,能接受它那套90年代般的内饰的话,那么山猫绝对是一个极佳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