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上市就官降1万,又长又大还好开,还买啥3系?

2018年03月06日 10:19:03
分享到:
来源:玩车教授

最近有啥比较有亮点的豪华品牌车型值得我们去关注呢?相信就只有这一辆——在3月1日正式改款上市的英菲尼迪Q50L,而它也算是日系选手中比较有代表性的一位,而新车究竟选择哪一款配置性价比最高呢?我们还是来探讨一下。

null null

在价格方面,本次英菲尼迪Q50L也给我们带来了极大的惊喜,直接在原来的基础上指导价直接下调1万,再配合上一直以来动辄数万的优惠幅度,无论怎么看,这性价比都是极高的!

null

而在外观方面,新款Q50L采用了与海外新款Q50相同的设计,但整体来说变化不算太大,新车也分为普通版和运动版,而运动版的区别主要在前包围上,在前保险杠两侧配有黑色的扰流翼造型、搭配上19寸多辐式轮毂、车身尾部同色扩散器,更具性能车风范。

null

本次改款主要在细节上,譬如调整了前保险杠下方进气口以及雾灯位置,在车尾则更换上了黑底尾灯以及在细节上做出一定的优化。

null

值得一提的是,英菲尼迪Q50L这一套动力总成被沿用在奔驰C级上(旧款车型,新款已换装上最新的9AT变速箱),两者只是在调校上有所不同。

null null

你会发现,即便是最低的入门版本,Q50L的配置都已经是相当丰富,在教授看来,性价比最高的无疑是入门版本,而且还较为不合理的是在高配车型上价格差异过大而且没有太多有爆点值得我们为其埋单的配置,还是比较尴尬的。

null null

不难发现的是,其实相比于同级两款竞品车型而言,英菲尼迪Q50L以26.98万的起售价来说,确实很吸引人,但从老款的低迷的销量来看,其实并没有太多消费者会为其埋单,在教授看来主要的原因还是在于配置的搭配上,Q50L依然存在较多吐槽的地方,而且车型配置间价格差距比较大,即便Q50L一直以来都有着很不错的优惠力度,甚至已经下探到合资中型车的区间,但是别忘了它的竞品选手ATS-L也同样有着极大的优惠力度,而且在配置方面也高于Q50L。所以虽然这一次改款过后还官降了1万,但是教授相信在销量方面确实会有所提升,但是幅度并不会过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