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奥迪A6L白车身下线 明年上市 5系恐怕坐不住了!

2018年03月06日 09:37:13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在3月5日开幕的日内瓦车展上,全新一代奥迪A6首发亮相。全新A6没有全新A8那样夸张的大嘴,但看上去更加紧凑、精致。据悉,这款新车基于全新MLB Evo平台打造,在外观、内饰设计上保留原有的沉稳大气的同时,也增添了不少运动感和科技感,更符合当下大众的审美。那么,让很多消费者期许的是,国产后的奥迪A6L将是啥样?

null null

日前,鬼哥了解到,基于奥迪全新一代C8 A6打造的国产加长轴距版车型的首台白车身已经下线,该项项目代号T99NF。全新国产A6L将于2019年正式上市。

null

不可否认的是,全新奥迪A6的确很“惊艳”。一直被称为“灯厂”的全新奥迪A6拥有LED大灯,配合六边形进气格栅,更时尚更运动。尾灯没有采用此前曝光的贯穿式设计,而是使用镀铬饰条进行代替。

在BBA三强中,奥迪在内饰的设计上一直是最强调科技感的。全新奥迪A6同样如此,内饰设计科技、炫酷,几乎和A7一致,采用了上下双液晶屏幕设计。中控10.1英寸屏幕可以显示车辆信息,并集成导航娱乐等多种功能,下方8.6英寸液晶屏则主要用来控制空调、座椅等功能。不仅如此,全新A6还配备了12.3英寸全液晶仪表和全新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

null

值得一提的是,奥迪全新A6在主动安全上做了更足的“功课”,该车提供驾驶员辅助系统,硬件上包括5个雷达传感器、5个摄像头、12个超声波传感器和激光扫描仪。该系统从停车、入库,到城市道路、高速,都可无缝提供半自动驾驶辅助功能。同时,在myAudi(手机APP)上还可以遥控停车。

null

动力方面,奥迪全新A6预计会搭载2.0T和3.0T两款发动机,传动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同时还配备了48V轻混技术。可以预见的是,国产后奥迪A6L结合时尚、运动的外观、内饰设计,很容易成为豪华C级车市场中的抢手货,给宝马5系与奔驰E级重重一击。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